超可愛的男娃娃!!!!!!!!!!!!!!!!!!!!!!!!!!!!!!!!

SAM_4383
是我(媽媽)堂哥的兒子,比李小妹小大約3~4個月(近來周遭小孩爆增都會記不住)
唇紅齒白、圓圓眼睛有神、濃眉、更有驚人的睫毛
是碰過終於有小嬰孩睫毛比李小妹長的。

 

SAM_4387
害得媽媽討來抱一抱,性格又好的小男孩就是大家抱都行ㄟ......好可愛可愛唷!

 

IMG_5321
給李先生抱也好甘之如飴.....微微透露無辜的表情

 

IMG_5322
好撒嬌阿  (帶回家了帶回家了)

 

IMG_5326
是不是長得很 可口 可愛呀!!
這小男孩整個就是我堂哥的縮小版、遺傳基因實在太厲害了

 

IMG_5329
未經本人同意所以馬賽克處理
因為這張也好可愛~也要放上來。娃娃熊男孩  

 

SAM_4386
媽媽整個不管李小妹在哪,一直抱著弟弟。 (帶回家帶回家)
是說第一次看到小男孩會覺得有個這種款式的也不錯耶!! 有喜歡 (噗~是挑衣服嗎"款式")
直接送我就好了,省了生一個....這樣還不夠...再順便幫我養到2~3歲之後在給我好了更便利......哈哈哈愛說笑

 

 

SAM_4397
結果大家都說他們表姐弟有像,好像是耶厚!

SAM_4399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兩個都有看鏡頭。
李小妹頭髮請再加速成長吧!! 還以為是男孩 (噗)
都是眼睛圓圓、飽滿下唇、嘴邊肉很好吃的樣子+無辜眼神,是幾分相似。歸類為同一款 (哈哈哈~媽媽到底是在款什麼款)

 

SAM_4404
瞧瞧這睫毛,我們甘拜下風。 已經長到像掃把一樣。

 

嗯~就這樣,純粹是媽媽看到喜歡的小男孩的"勸敗文" 敗一個男孩嗎?  哈哈哈....謀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小妹 可愛男孩 長睫毛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