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因為一個朋友要開攝影工作室,找我充當人模讓他拍一下練習練習
我不知道哪來的阿沙力就答應了,直到前一天及當天早上我都好希望老天下雨喔 (噗)
不過我又想到金凱瑞的YES MAN,反正去就去囉!!  我看電影都很入戲


拍照前一天,朋友打來叫我帶幾套洋裝ㄚ、會飄逸的ㄚ、短裙ㄚ、性感...之類的
說什麼晚上要到一個私人俱樂部有夜景要外拍用。說很美、景色很好的...
我媽聽到我講電話內容,還問我說到底是拍什麼阿,三點不露就好。噗..我媽在說什麼ㄚ

我跟朋友討價還價一邊講一邊起笑,本來就挫還指定有更挫的感覺哩~

厚~你不瞭解,通常一指定我穿什麼,我都更不知道要穿什麼,
試穿衣服到床上一堆衣服就是找不到,一被指定就都沒有fu
糟一點的話叛逆個性又會上身...."為什麼我要照你說的穿呀~奇怪~自己要穿什麼還要你講喔" 
(李先生對於這種叛逆點很懊惱都會吐血、吐到快沒血也能活的程度)
況且我拍個照練習為什麼要穿成那樣,很奇怪ㄚ。
所以我還是看心情自己穿

另一奇怪來了,明明是要拍我阿,李先生也可以入鏡沒錯 但也是陪客成份阿
一看他出門前給我穿一身西裝隆重的跟什麼一樣,看得我很不爽...現在到底是要拍誰呀!!  
你穿那樣、我穿這樣,那我現在是當場記嗎!!  哼...那我要穿禮服嗎 (但因為叛逆..不可能)
好阿~ 那拍你就好了啦!  我在旁邊打光跑腿就好了。也不知道我在唸什麼講個沒完
可是真的很怪呀~ 我拍照你穿什麼西裝阿。哼



整個下午換了幾個地方拍拍拍的,呃ㄚ~剛開始我多彆扭阿,這樣專程拍我好不自在。
笑到不知道該怎麼笑,照相不笑我又不太拿手,習慣撕牙裂嘴的笑呀!
手要擺哪、眼睛要看哪、腳要放哪,好在有一個黃大澤在我旁邊讓我笑沒完

跑到天母外拍時,李先生突然接了電話說他爸爸突然要身份證要他現在送去淡水
所以晚上他再自己去什麼私人俱樂部跟我們會合。
有種很掃興的感覺嘛!!
就這樣我們自己拍一拍混一混到晚上七點多,之後我們自己坐計程車去私人俱樂部
大澤一路上叫我不要生氣,阿我也沒很生氣的嘛! (好像很想要我生氣捏)


先看看那天外拍的 → 抽樣照片    大家忍著點不要笑我



還是有陽光比較適合我  難道是        陽光    不老少女

感謝黃大澤在旁邊揹包包、測光,打光 還被打光板彈到鼻子整個變鷹勾鼻害我笑好久。



接著到夜晚的俱樂部,佈景如下……然後我就是蒙在鼓裡的人。


蠟燭伺候


汽球伺候


投影機伺候


台北夜景伺候


仙女大棒棒伺候


游泳池伺候 ??



有勞大家,更感謝費盡心思的男主角

下篇再分享,怕字太多廢話太多大家沒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