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的試婚紗我都沒辦法寫得很有條理,有些厲害的女生把價格或包套內容一五一十列出
實在是因為我不擅長做斤斤計較的比對。 
70%被我雙眼見著的所迷惑  15%被價格左右一下  15%做空白保留用(兼用來反駁別人)
由此可知 如果要知道東西好不好可以參考我的;如果價格的話請自行再找資料比較 ~嘻

大家對我提到的小三角都有同感厚,讓我們女生在msn討論一番......嘿嘿
所以知道的人要早說嘛...不要害我們丟臉又不知所措  討厭~


前幾天放假沒事被拉去陪李小老闆一起去上班,還派功課給我做 怕我太閒
不是自己的電腦實在不習慣使用 就用了最笨 但是還真的蠻會使用的小畫家畫畫兒。
而且還不准人家在旁邊看我畫因為好幼稚喔! 居然用小畫家哩. 過程不重要..是成果成果
突然發現沒有"虛線"可以使用,我不假思索的馬上畫一條實線 然後用橡皮擦擦掉變一段一段的
有沒有實行小畫家的精神~厚~超賊的我



  (比例不是很正港、尺寸尚有小誤差) " — "藍色代表窗戶


有沒有很感人  一個沒學過畫畫的小女子 從一張白底圖畫到這樣子。
我一邊畫一邊想,想不起來就看我自己拍的照片,然後完成圖。


是的  我們的新家最近找到了。 
整個購買程序很多 還沒完全進行完畢,不過確定這就是兩人的窩囉!
正是符合我們要求的格局方正、採光佳、3房2廳2衛浴2陽台 我當時一看到就覺得不錯
不管是新屋或舊屋有的格局實在很怪,或是採光不優,看房子憑感覺很重要。一進去喜不喜歡
目前已經展開地毯式研究,所以李先生最近的風潮就是...購屋及裝潢....等。
這風潮將會一直漫延很久這次,因為至少要等到整個整屋完畢才會罷休。
不過他研究起來現在真的可以去當房屋仲介了啦.....


話說回來,我畫完覺得很有疑問..........〝我畫這個到底要幹嘛呀????〞
還不是要再請設計師來畫圖,感覺我被呼巄,我有用心畫噎。
後來李先生說「先把格局和屋內尺寸寫清楚以便購買傢俱......等。」
嗯~這理由還可適用。 還有參一咖的感覺

現在網路還有很多這種室內設計的3D立體空間軟體很好玩喔,還有各種沙發、茶几、床架、窗簾..等
可以弄得自己很厲害一樣 不過我找不到中文軟體還玩不起來

接下來還有房事可忙了 甜蜜負荷啊~  請化忙碌為榮幸、化焦頭爛額為甜蜜



而且我媽也沒閒著,有毛起來買 滿足她購物慾的Fu,已經開始採買我新家的傢絲
什麼百貨公司現在在做特價打折有沒有,買到每樣東西都用宅配寄回來,想說怎麼包裹真多
……法國碗盤(我愛的純白)、一堆奇妙的鍋子、碗筷、寢具組…‥堆在家裡佔位置
我都一度懷疑 準備這麼齊全是有人要煮嗎?  誰?   
我叫媽媽先停停,等房子擺設有個訂案再開始買,而且請配合裝潢風格~謝謝
我媽說現在不買,等要買就沒折扣划不來呀!  哇塞~果然跟我買衣服的心態一樣 瞭解瞭解


這只是 "今天" 送來的三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