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新窩的風格 找起來說有趣也是!說一顆頭兩個大也是!
有沒有請設計師是一回事,自己想要怎麼裝飾打理更重要,於是就是風格取向啦~
而且沒有比較一下 腦袋瓜都會被牽著走…
看到很現代感的黑白分明 覺得這個好這個好,好簡潔喔!
看到大理石地板的光亮高雅 也覺得這個不錯不錯,很高尚!
看到品東西的復古風 又覺得也不賴,很有fu~
整個就是看到這個說好、看到那個說好。那到底要哪個???
總不能就來個混褡風,好歹有個新窩一定要一頭熱的整頓一下阿!!


一定要把風格方向定出來,不然很容易就"糟京",四不像的沒整體感
看愈多裝潢方案就愈清楚自己愛的是什麼,可是有時候看一看~厚~整顆頭很暈!
又一定要參一咖呀加入自己意見, 不想到時候新家弄好了我一直口出冷箭射李先生 哈哈
                                                                                           (講話好公道)

說也奇怪剛好最近周遭的人都有在裝潢房子說,這麼吸引力法則 ))))))
更有吸引力的是一直跟有緣人兜在一起耶~ 就在昨天找著找著沒想到還兜到芽子的好友拉拉那
讓我不能只認識芽子還要認識她的朋友 哈哈哈 老天爺好會安排喔!
這一樣是吸引力)))) 我想認識臭味相投的朋友就讓我不斷認識更多可愛又貼心的朋友們


還有前幾天終於去參觀了vivi 親自佈置的家 果然跟照片一樣美還比照片更吸引人更溫馨
我們拖到好晚才去打擾人家美麗的小窩 
雖然是晚上,但是一進屋裡超溫馨...................是超喔. 還放著陳綺貞的歌(我當然有聽到)
那個牆那個擺飾那個傢俱~哇~我想是女生都會很喜歡,整個夢幻可愛的受不了(應該也屬夢幻不知該怎麼形容好)
害得我莫名一直覺得...哇..哇.....哇...好厲害好有心哦!
可是我可能太嗨了,沒有很用心拍細節做小紀錄,獎勵一下女主人的用心過人




vivi是標準的"瘋"鄉村風格,終於如她所願辛苦打造一間鄉村小窩  
要符合鄉村很多細節跟木工要用心與木工師父溝通。
從漂亮碎花靠墊、白花花的床舖上面躺著手作娃娃、高雅窗簾、客房的擺飾、訂做櫃、高級沙發
整間鄉村線板,連請我們喝水的花花白鐵水壺、碎花馬克杯......每一樣一拿出來就知道是女主人
跑遍那些鄉村傢飾尋寶挖寶的用心。 佩服她~ 整個新窩有鄉村到底的感覺。
一個小女生可以這麼專業的感覺,還不吝奢跟我們分享她的心得跟建議 還自願陪我去挑選東西
註: 還有男主人的容忍度很大,任女主人細心打造,不過真的很讚呀不怕不怕!!


vivi說: 「只要用心都可以這樣的.....」 真的厚~ 厚~ 害我對於自家裝潢有更頭大的感覺
整個壓力更大深怕搞不好 我真的很多慮。

不過看過vivi新家的風格,讓我們更知道風格的重要,也清楚我們想要的風格....
.....我們走的不是鄉村風啦~ 那留給專業鄉村迷們;再說vivi跟我們以後是同一區塊的鄰居
下次要再去妳家坐一下厚....去妳家享受溫暖鄉村風



我在嗨的情況下有拍幾張照片,相機光源關係沒辦法呈現如現場燈光,意思就是現場氣氛佳
然後我還是想買專業一點的小相機
















裝潢改造屋之路應該挺有趣  
那我怎麼突然覺得宴客婚禮的準備是虛嗎? 還是小無聊? 噗 
讓我們比較訝異的是不少朋友聽到我們要結婚...紛紛主動報名來要喜帖
(這種年頭怎麼會有這種事,大家都好好哦~ )
可是我們有人數限制所以有些就會婉拒掉,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你們好意跟祝福我們都心領了 到時一定會再好好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