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佳 down down down
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很空虛
好想直接跳過去喔~  逃走



做了沒成就、不做又不行。
不看不行、研究下去頭又很大。


明明又覺得這似乎是很空虛的事又要追求
不追求又不想在自己人生中失禮



可是好不容易有這一次不想錯過什麼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好空虛  是個空虛的人
都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有追求完美的鑽牛角尖個性也可以說是強迫症的一種。
如果我去當jolin的角色應該很適合,整個就是想來個 地才 ,不知道要拼什麼,很怕會輸



當個老百姓又不甘願,不知道在跟自己過不去什麼。都快被我自己煩死了
神經病啦我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神阿~ 請拿走我的慾望、貪婪、嫉妒、暴躁…

我是不是錯把慾望當作是前進的動力

以及我人生中一直有的輸贏論

請一起帶走吧! 我不要了




婚前憂鬱症之好空虛啊~



一股氣卡在喉嚨    不上不下   大哭一場吧! 雖然也不知道要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