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放室外照!!!  僅此人像照片)

終於來到這篇了  我再不寫再不放照片 大家愈好奇然後就抱著更大的期望。
所以我還是先來點拍攝花絮好了。 才不會一看到婚紗照時讓大家驚到  我就歹勢了

先說為了拍婚紗,新娘做了哪些事呢?
1. 牙齒兩個星期前使用美白牙齒貼片是現在最夯又傳說中有效的韓國品牌。
    買了一盒是七天份,不過我把下排牙用的也拿來貼上排牙所以用了14天
    我覺得效果是有的,我嘶牙裂嘴給李先生驗收時,他說上排牙是有比較白唷!
    尤其是每天剛撕下來時真的變好白呦  至今也沒有感覺到牙齒酸痛。
    這是我為了應景拍照時牙齒能白白亮亮只差閃閃動人。
    

2. 體重控制大概是兩個月前我開始晚上不吃飯,除了假日外。晚上我都自己煮味增+冬粉+嫩豆腐
    我很厲害吃了快一個多月吧~都吃不膩。 因為會有飽足感又有喝到熱湯,又不增加多餘熱量。
    除了晚餐我還是正常吃還有早上喝營養奶昔.  我都不敢跟其它朋友說這件事因為會被罵"有病" 
    後來我體重保持44公斤左右(都不再給我降),體脂肪讓我比較開心是 19 。
    不過以我都不運動用飲食控制算是挺ok的成績 (順帶一提 李先生也有跟著再變瘦)

3. 造型我上網找了很多新娘的造型,並特別針對髮型部份。把我喜歡的圖片存起來之後全部
    總整理彩色列印,在當天梳化時給化妝師當參考及溝通用。 最好也找出幾個不喜歡的樣子她們
    才能更清楚知道新娘要的。 另外李先生不想穿婚紗公司準備的西裝(而且也還是要租金) 
    他想要飛迅、年輕一點的,李先生愛合身款式,就是日本年輕瘦皮猴男生愛的那種超合身
    而不是大西裝、大墊肩、大領子、花領帶。
    於是我們自己準備3~4套西裝替換,先前也是逛了好多街買到的,當然還有帥氣哥哥的
    免費西裝借用 
    

4. 高跟鞋找好拍照時或者就是宴客當天要穿的高跟鞋。 又要顧長紗又要顧高跟鞋然後我又很叛逆
    為什麼穿婚紗一定要穿高跟鞋,而且一雙高跟鞋要配4~5套禮服(最好是買銀色或金色系~好搭)
    最後我拿出壓箱底的超高跟鞋9cm夠高吧! 只穿過一次,就把它拿出來穿,剛好色系也好搭配。
    不過我還是小叛逆的帶了另一雙鞋   是我的秘密武器。
    大家看到都說好可愛好活潑 我自己也覺得耶~哈哈 (等婚紗照出爐就可以看到了)
   

5. 指甲我沒有打算照一些特寫手部份的照片就沒有去做指甲,只有簡單塗上淺粉色的指甲油
                                                                             (化妝師負責)

6. 外景場景因為我們不喜歡海邊傍晚暗暗的或是湖邊、瀑布的場景,只喜歡陽光無限好
    又藍天綠地的  有朝氣的感覺,當天雖然大晴天但是風超大,本來選擇擎天崗也作罷~
    怕被吹瘋掉,新娘頭都毀了。
    攝影師帶我們到淡水很多地點取景,不過一樣都要是陽光藍天綠地的要求。 
    可以上網多參考別人的作品比較一下自己喜歡的感覺。   這一點我跟李先生都有要求在。

7. 皮膚/頭髮 我近期每個月都有在做臉部保養,現在不流行做臉都是直接去雷射比較快
    不過效果似乎也比做臉來的有效果,我現在一個月沒有做就覺得對不起自己是怎麼回事!!
    再加上保濕型的保養品,保濕度夠比什麼都重要。其實皮膚保養是平常就要做的不能輕忽。
    而頭髮我在拍照前一星期又做了一次染髮選了淺茶色系,因為頭髮紮起來就是要淺髮色
    線條才會明顯又好看,髮色過重會有沉重感,而且通常淺髮色抓起來才好看。
    造型前一天頭髮不要用太多潤絲精或保養品,頭髮太軟會不易造型。
    對了! 記得要把腋下毛髮弄乾淨

可以分享的部份,我目前記得的是以上這些~~~~~~~~~~~ 分  隔  線  ~~~~~~~~~~


 


拍婚紗當天5月1日
早上九點就到婚紗公司,但是我沒有睡眼惺鬆因為想到婚紗就很嗨。
我還是不改叛逆因子 為什麼一定要素著臉去呀?   我皮膚砸了錢好得很為什麼還要上安瓶?
我的保養品都比安瓶強ㄟ。 再加上友情贊助我已經有了2盒安瓶也無需再被推銷購買。
我每天在蓋的黑輪我最瞭解,不太安心化妝師的手藝 (我真的很多自己的無ㄟ謀ㄟ)
前一天我就打去問化妝師,她允許我可以先自己上好保養品,自己上好基礎底妝
所以我就塗好所有保養品+隔離霜+蓋黑眼圈 及自己穿好nu bar也是ㄍㄟ敖自己穿
就這樣抵達婚紗公司等化妝師幫我化妝。她也沒有多推銷東西或是


我們選的這家婚紗不讓親友跟拍外景喔~
可以在休息時間拍一下但是工作人員也都嚴禁入鏡
好嚴有沒有! 
我們的攝影師真的很會講話,風趣到我家李先生笑到一個不行(因為我笑不稀奇)
是一個會衝浪愛玩又比我們年紀還小的攝影師耶~ 年紀輕輕就累積這麼多攝影作品真厲害
兩個助理也比我們小,所以一整天的拍攝都在一個很輕鬆又玩樂的狀況之中進行。

一整天下來在晚上7點左右回到婚紗公司,說累也不累的,只是我還是不想把紗脫掉耶~
好好玩喔.....一整天都是澎澎裙公主 李先生叫我買一件回家穿個夠  有客人來都穿著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要處理那一頭已經硬邦邦的頭髮團以及一臉妝就好累
化妝師還交代我,要先洗很多的潤絲精把頭髮都梳開後才能用洗髮精洗乾淨。
想必會有多難洗。
我就靈機一動趁著家附近一些髮廊還沒休息,趕快去給人家洗一洗,把這重責給洗頭妹。
我還可以躺著偷睡覺。 就只差沒有人幫我卸妝一下

照片我們已經挑選完畢就等6月份再確認一次後,就可以出爐囉!


再分享拍後感想......
我本來很多喜歡的髮型,沒想到真的有時候阿妳喜歡的髮型歸喜歡
自己不一定適合是真的。 但是還是要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我本來很喜歡有些新娘很澎鬆的把瀏海部份梳起來,覺得好清爽又大方
露出整張臉乾乾淨淨的,可是後來我再看到照片 我覺得阿 我好像不是很適合露額頭
因為我怎麼看照片都只看到我那又光又亮又圓的摳頭!! 平常我也不太愛露的ㄚ
怎麼會拍婚紗時自己又一直想讓它露出來呢!! 
再說當時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看哩! 只是看到照片自己還是有倒彈一下











延伸閱讀: 然後很嗨婚禮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