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樣式參考)
先從門說起

原本的落地窗太狹隘不夠大方的感覺、陽光灑不進來....
想著我喜歡的大落地窗、清澈的玻璃(所以要很常擦)及自然光線。家裡有陽光照射心情都好起來
再來是李先生從小住的格局是客廳在房屋正中間,他沒經歷過客廳有自然陽光的感覺。
於是前陽台打了一片小牆擴充落地窗。

我還喜歡白色落地窗格,不是一般鋁門窗的制式樣式。
但是訂作鋁門窗的話太貴了啊!  所以我們使用木作落地窗。 
因為陽台外還是有外窗隔離,因此不怕有雨水破壞木作落地窗。
礙於大樓外觀建築 外陽台的外牆是不能破壞的,不然落地窗的視野就更好了。
不過這樣坐在客廳裡也算是達到了我想要的感覺囉 ^___^

 
 
這是我喜歡的白色格狀落地窗樣式感覺可愛溫馨,偏了點美式鄉村感覺。 (參考圖)


我連看連續劇都在看人家的裝潢 這個白色窗格也是我喜歡的   (關穎演的心星的淚光截圖)

 
這兩張圖是在比較落地窗大小的視覺效果,是不是開闊許多。  (圖片提供:日本雜誌)





原本的小落地窗


打牆後


木作窗格
我們客廳不算大若是用小格樣式怕會太複雜化,因此改用長方格代替。 簡單大方

 

裝好了還沒什麼感覺......

 
白色噴漆完成 ~心情大悅  白色就美了。


前陽台外牆依大樓規定不能破壞。但是配上我們的白色落地窗就顯可惜


首先陽台地板鋪上南方松,讓陽台增加閒情逸緻。


不能破壞大樓外牆是不是!!  就把外陽台也全噴白     南方松因為灰塵太多也變白了可有得打掃了。



外陽台及落地窗就這麼完成了  一片白油油


 陽光灑進來了




 
原本的大門


一樣是噴漆處理變白色,高雅多了。 (不好意思又自己說 )



此為廚房拉門 (未噴漆前)
每個房間的門都換新,原來換門很貴 一扇門一萬多塊,幾扇換下來就要好幾萬咧!
這次剛好有好心人轉賣全新門板給我們(多謝可芯幫忙) 買來是深咖啡色的


每個門噴白後也是變美美的有質感



這一系列都是噴漆的功勞。

噴漆是比油漆貴。 但是噴漆起來真的美多了、質感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