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整間房是一般普通的白磁磚,某些小地方有點小瑕疵
但是我不太喜歡的是 磁磚間的縫隙是黑色的. 感覺有點髒髒的還是怎麼的.....
起初我是想整間房重鋪拋光石英磚比較亮;不過李先生則說要鋪木地板
因此為這個我們也不相上下幾次 因為我怕這樣整間會太多木木木的感覺。
一再考慮裝潢風格走向,決定就鋪木地板吧!!  木地板會帶有溫暖感,拋光石英磚偏冷冰冰(過河拆橋)
但是我們都喜歡淺色又帶有木節 ~原始感的木地板  光是挑木地板 也是一直在做顏色比較




這就是拋光石英磚,很大方又乾淨阿!  但李先生不愛,說沒特色又不溫暖。




這是表哥家的木地板正是我們喜歡的木地板色系及木節的感覺,但是表哥使用過後
並不推薦這個品牌的,使用一段時間少部份會有股起來的困擾。
因此我們就找了其它品牌耐用又能符合我們喜歡的色系。



這就是我們家的新地板(超耐磨地板),雖然與我們原本喜歡的木節感及顏色有那麼一點的差距。
不過講求耐用還是選擇它了。 弄一弄是還也不錯啦 



再跳到鞋櫃來
新家鞋櫃原本只有一字型,李先生說他只佔用一點點位置,其他都給我使用。
但是我還是再要求多做成一個L型,要不對女生來說真的會擺不下啦!!
現在這個鞋櫃呢!  連我爸來看到都懷疑說...........這夠妳擺嗎? 始終是相處幾十年很瞭解。
只能說 大概李先生還有點狀況外,若是真到了不夠擺就一樣塞到更衣室囉!
想必更衣室之後會很精彩。


↘原始的





我爸前陣子就一直叫我把家裡鞋櫃先整理出來,可以先清出空間。
想說是在急什麼…
其實他一直要等著擺他自己的鞋好不好!!  他鞋也不少好不好!!(不要懷疑雖然他是爸爸)
而且我現在要搬出去住,他們最高興的應該就是他們有多的空間可以利用…
不過我只要想到打包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前天我才整裡一小小區域的衣服+包包,我自己都覺得....到底怎麼會這麼多東西阿~好煩噢!
整理到我頭還真的痛起來,最後我媽看幾個箱子攤在那 問我是弄好了沒,我說:「累死了,今天不弄了。」
整個很喪氣不想弄





鞋櫃及玄關處為了大門方便開關 以及做出區隔。
是故意鋪水泥地處理,一圓李先生很想整間房用水泥地的夢 這麼一小塊來滿足他一下,是不是


2010.9月更新*
到現在還是很多朋友在詢問地板的事,我找到之前李先生去監工拍的照片 (居然連我自己都還沒看過)
藉著施工時的照片讓大家再清楚一點。
我們使用的品牌是卡地雅海島型超耐磨地板 - 巴里島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