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覺得應該不用分享咧 後來怕大家以為我家沒廚房
上圖是餐廳的電氣櫃及儲物櫃,樣示也是我們自己出鬼主意做的。 
怕廚房儲物空間不夠所以做個電器櫃,擺一些微波爐、電鍋 …
中間那凹洞是到時候餐桌不使用時可以半推進去,讓餐廳多那一點點的空間



沒裝潢前的模樣



那個嗶嗶壺是為了長輩說入厝時要給它嗶一嗶用。 
要不我們已經在流理台裡安裝飲水器,能提供冷熱水直接飲用。
電氣還沒送來 讓這電氣櫃還空空洞洞,只好擺一個我媽買的高級玻璃盤充數  紅一下
電鍋嗶嗶壺也感謝我爸贈送



廚房位置沒辦法讓我們發揮到開放式的  因此作罷繼續延用下去。
整間屬於長形的不是太大,剛好適合我們簡單料理
原本打算四面牆都用玻璃作牆面包起來,不過在台灣玻璃好貴喔~太傷成本
所以只做了流理台上面的部份,其它白磁磚看起來乾乾淨淨啦厚....
如果有心的話,打算把黑色水泥縫改成白的 ~嘿嘿 ~就會差很多了。 就看是要花人工還是花錢了



使用廚房第一炮   就是我媽啦!   用新廚房對媽媽來說很興奮才是。
我們這廚房的大優點就是很通風哦~哇塞~超涼的啦!
電冰箱感謝李爸贈送



水槽多裝一個飲水用的龍頭,有冷熱水  對於愛喝水的我們很方便
感謝我爸贈送

如此也省了一個熱水壺的位置 而且阿熱水壺都會散發出熱氣又耗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