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回到軌道 來說一下新家浴室,是個每天洗去一身疲憊的區塊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情有所鍾  想弄一間有馬賽克磁磚的浴室。
原本要裝潢兩間不同風格的主浴和客浴,後來被建議之下.....兩間還是採取同一種風格才不會雜

於是我們到磁磚公司去挑選,其實不可能整間馬賽克會"太迷幻",但是馬賽克和一般磁磚做搭配也不容易
不小心選錯 感覺整個差掉就完蛋了。
所以我們去了兩趟,選來選去挑來挑去。  磁磚公司的磁磚更是多的讓你眼花撩亂。





原本選第2排霧面米色,但是價格太高  作罷


再繼續挑…


最後在地上我隨意翻的幾片磁磚後找到了米白色系的拋光石英磚,作為底牆用。


馬賽克不僅很多配色組合 還有分不同的尺寸大小。
雖然之前我們做了不少功課  但是為了怕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們還是選得戰戰兢兢
深怕底牆跟馬賽克搭不起來就好笑了。






我個人覺得 某些搭配起來會有種來到游泳池的感覺


最後選了 深灰的配色是個簡潔有力的組合→ 主浴使用
再請廠商再參入黑色混搭下去組合 → 客浴使用


再來就是馬賽克與底牆該怎麼佈局呢!
最後討論結果是用局部一個 字型 做為馬賽克,畫龍點睛就好

並且將主浴、客浴分成兩種,一個是泡澡用;另一個則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好貪心喔~兩種都想要 有時方便用的淋浴間也會突然想泡澡放鬆呀






這是剛交屋時的客浴。 就是一般舊式的


客浴拆除後



剛交屋時的主浴。 主浴好處是多了一扇窗戶


主浴拆除後



客浴已鋪好底牆的拋光石英磚完成。


客浴
ㄩ型貼上馬賽克了。 黑、深灰、灰、白馬賽克。 為浴缸擺置處


主浴
ㄩ型貼上馬賽克了。 深灰、灰、白馬賽克少了黑色 顏色柔和些。為淋浴位置



起初我們是選第二個浴缸。 看起來很像一個白缽,很簡單可愛( 用可愛形容真怪)
結果缺貨啊 我盧了半天廠商還是生不出來



最後退而求其次就選了這咖的的外型。 既然選了它就要愛它




浴缸是裝潢完工後才到貨。 只好再自己搬進去
誰知道要搬進去時,浴缸太大就卡在門口進不去,只好把門拆下來再搬進去
再把門裝回去,好在門拆掉就搬的進去,不然就要放在陽台泡澡了




李先生那陣子忙到鬍子濃密的都沒剃  好man喔~好man喔


搬不進去呀!  想辦法想辦法

 
卸了上面、卸下面




終於橋進來了  (阿有沒有發現我是負責在旁邊一直拍照+出一張嘴 ~哈哈哈哈)



來看看兩間衛浴完成照  許多張

客 浴













我媽幫我擺上一直植物在浴室比較有生氣











主 浴




主浴上面還多裝設 暖風機。 冬天洗澡不用抖抖抖




兩間衛浴的馬桶我們沒有加裝免痔馬桶蓋,所以都另外分裝了一個噴水式免痔龍頭
給愛大便的人使用。噗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兩間衛浴啦~ 很多人來看了都覺得很舒服很喜歡耶




連結婚當天,迎娶到新家後  攝影師馬哲把家當作是樣品屋一樣到處取景拍照
連浴室都不放過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