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前,打包行李前最懶了~還花精神塞來塞去,像打魔術方塊一樣

回國後,最不想打開行李了,一打開所有東西繃出來,開始算計要把新東西放哪裡塞哪裡


回到溫暖的家 我就昏睡了12個小時多,這些天累積的睡意都發功了

行李也倒出來了、該洗的衣服也洗了…

呼~ 出國前後就像打戰一樣

緊接著 繼續按照進度過生活



那我先來說個小插曲


我在去程的飛機上要填寫入境的海關申報單

有一欄題目寫著︰來訪韓國之前訪問過的國家?

我心裡還想了一下 上次坐飛機是去哪裡

喔喔~於是我就填了︰  瑞士法國

後來李先生在機上醒來,看我填寫的這張.......他笑了很久,而且是不知道什麼事有這麼好笑的那種笑
李先生︰噗~妳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 乾嘛啦~ 有什麼好笑的??

李先生︰人家這個欄位是給有轉機的人填寫的,可能有人是從美國、歐洲...等轉機來的....

我︰  是嗎??!!

李先生︰對呀!  妳怎麼那麼可愛啦.....(繼續一直笑)

我︰難怪我有想說......"奇怪~我之前去過哪裡~關你什麼事阿....還身家調查咧 ".......但我還是寫了瑞士&法國


天知道這種雙關語啊!!!    哼!  笑屁ㄚ


還是搞不好我才是對的呢!!!  因為我連現在寫下這篇時,我還在質疑李先生~你確定你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