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韓國行我最喜歡的地方 弘大。
街道兩旁都是幾層樓高的矮房、溫馨可愛又有風格的小店 

















 →當地翻拍宣傳DM.
當時在韓國即時上傳了我在弘大的照片至Facebook(快來加朋友吧!)才有朋友說張根碩目前拍片都在弘大取景有沒有看到他?
那真可惜都沒有見到哩!!  不過我有看到這張宣傳海報翻拍了一下。
好歹他在「原來是美男阿」後半部還蠻可愛的,所以現在回來台灣後,我開始看這部新片「瑪利外宿中」目前韓國還沒播完。 裡面真的都是有熟悉的弘大場景呢

整個比女主角還美麗是不是 







逛到這家傢俱及傢飾品的店 買了幾樣哩哩扣扣陽台用的飾品,連鋁製小水桶也買回了…  
本來還想買更多的.......But 有人一直在旁邊問我買了之後要放那兒......等等煞風景的話 所以作罷
台灣這種傢飾品店太少了,不然就是東西貴的要命(所謂物以稀為貴) ,要不這種店逛起來小有意思耶!!





又搭地鐵到了 梨大 (梨花大學)




一樣到處是路邊攤,每攤都聚集很多人。  竹籤上都有顏色做區別,每個人就自己拿馬上吃、一隻接一隻,吃完再給老闆看竹籤算錢。 
有時會想吃是因為他們都會另有紙杯提供喝湯用 天氣冷喝上一杯熱湯最讚啦!!  
而且他們很奇怪的是一定都站著圍著攤子把東西吃完才走,是沒有人邊走邊吃的。


就這樣一堆人站著圍觀吃


各式各樣的小販,這是雞肉串




李先生當然都不會放過 而且很善長說韓文才好笑。   他都要變成我的翻譯了~噗。  語言天份+厚臉皮都很重要 





裡面還包了年糕 

 




梨花大學,可惜我們到那裡時已經傍晚天色已暗,要不裡面景色拍起來應該很不錯


 梨大旁邊就緊連著熱鬧的街道

 
 梨花大學內




 
透明玻璃屋內是圖書館



真的有女大學生在讀書呢!!



李先生說我這張燈光是鬼來的 


這裡也好熱鬧!



李先生說很好吃裡面還夾一顆蛋!!




是滴~ 第一次來韓國大家都要來吃的 春川辣炒雞排.  整間店熱鬧滾滾, 好在我們不用等位,迅速擠在中間小桌。


店員開始幫我們炒囉~

附帶的圍兜兜還真貼心 應該已經是店的招牌廣告之一了


周圍都是講話很大聲的韓國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著一起大聲

剛開始都會先放空一下 (我是說我啦) , 因為要等食物悶煮炒過一會兒才能吃

又是紅吱吱的一餐

好了好了  開動


哈很久的韓國真露酒,每每都在韓劇中出現 


 
我原本以為喝起來是清淡的啤酒味, 沒想到是酒精味蠻重的~小濃感




一定要應景叫個啤酒氣氛一下


我們用餐的時候剛好是棒球賽中華韓國  旁邊的韓國人看得多起勁呀!!  叫來叫的。
我本來想說換我們好球時也來叫一下 但是俗仔不敢ㄚ。  畢竟人家地盤咩 
而且感覺的出來他們大韓民族都很關心運動盛事 只要是在比賽時間,連坐地鐵時也一堆人拿著手機在觀看時況轉播
果然是好有向心力的人民阿!


吃完肉 開始炒麵條

紅吱吱 辣阿~ 麵條一樣很好吃 QQ的

麵條結束~   再放入起司



悶一會兒 


 
我也太想吃了吧!   食物還沒送到嘴就先開了


辣的咧!!  但還是要吃 應該破我個人紀錄 .....這幾天一直吃辣,到後來李先生問我不覺得辣嗎? 「 咦~不會耶~ 有被訓練到哦!」

 
哇~牽絲的起司


有沒有! 猛灌水  在滅火中


還沒結束哦!  起司吃完再來是白飯  也.....吃太撐了吧!!!




變鍋巴飯

用力鏟

這餐真是吃到飽飽飽ㄚ

 
揹著沉重的購物袋, 先扛回飯店放.



出國要帶好揹耐重的購物袋才能把買的東西通通裝在一起揹才方便.
順便推薦這有大中小之分 耐重度很高的RuMe包

奇怪~  怎麼我每次看晚上時的飯店都只會想覺得....... 是萬聖節要來了噢!!??


回飯店放好東西又到東大門晃晃


錢準備好了沒   
我媽看到我的照片說,傻小孩才會這樣...在國外還一直把錢秀出來,真是危險  媽媽就是媽媽耶~ 跟我們想得不一樣


駝背又來了 我明明就覺得我沒有駝背呀!!! 厚




晚餐不是才吃春川辣炒雞排很飽嗎?  看到路邊灘又.........淪陷

一樣是李先生期待很久的午夜路邊攤, 果然有深入"民間"的感覺

居然還會有日文 中文菜單, 可見得觀光客的族群龐大  我最記得這菜單整個黏答答嚇屬人


附的湯 有去辣的效果。 但是喝起來淡淡酸酸的小可怕,好像那種喝剩 稀釋來的湯~噗


終於如你所願吃到路邊攤的米血腸啦~


我們周邊坐的都是韓國年輕人 看到我們這兩個觀光客用破韓文 好像很好奇一直看我們吃 害我渾身不自在
阿是有哪裡吃錯嗎??  要看成醬子 


整個恨重口味的色澤,阿是真的很重口味 ~吃這麼多餐以來,這個霹靂辣  辣到我真的吃不得。


還有參雜我愛吃的冬粉 結果冬粉會吸油特辣特辣的 , 所以都由李先生包辦.....苦了他的身材~哈


沒有標價的路邊攤 就這樣叫了一盤米雪腸 在結帳的時候是韓幣18,000(兩人份)
相當於台幣快500塊, 阿怎麼一盤這麼貴ㄚ  李先生說該不會是欺騙觀光客吧~噗 




很寒冷的凌晨, 但是到了室內穿外套的話會抓狂的熱


下一篇待續



首爾自助行 其它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