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領到了媽媽手冊,沒有拿到感覺很不踏實想說醫生為什麼不發給我??  原來是滿三個月產檢後才給妳。
看看這些天我都做些什麼東東,沒想到照片紀錄還真多 光是整理照片就花時間,挑出一部份來瞧瞧 



這是快3歲的成熟聰明鬼靈精超會講話姪女。 李先生其實還頗能跟小朋友交流,特別是小女孩
本來年少時的李先生還標榜自己不結婚、不生小孩....結果...他現在是家族中第一個結婚、第一個生小孩。 人啊~話不能說得太早!!



最後看到兩個人這個POSE 也太逗趣了吧!!  



我表哥的女兒 最喜歡大大方方不怕生開朗的小朋友。 而且現在大部份的小朋友都好聰明哦!!


這是剛當孕婦時收到的第一個貼心禮物就是現在正需要的除妊娠霜。  謝謝心凌



然後我的黑髮真的讓我自己看了都很阿咂 再加上又覺得變胖整個人很黯淡 (當然不能跟甜心教主相比)



李先生都要當爸了還是如此俏皮 每次都是事後看照片才知道他又在後面搞鬼。




 聚餐時玩遊戲~整個太嗨。  被處罰的很慘。




在我還在對食物敏感時期,嚴禁湯湯水水、重口味、太油膩的東西 
所以在三個月內還是秘密的時候,剛好一些飯局都是麻辣火鍋、薑母鴉、花雕雞 聞到我都反胃十足更別說還要坐在餐廳裡。
反倒是口味轉向一些美式食物屬於乾食的東西,像是三明治、牛排、披薩、漢堡、白飯、麵包…怎麼好像是熱量高的 慘弊了。







 偷嚐一點香檳 (也覺得好喝 超好養)


 不能喝冰的,就會特別覺得冰得好好喝哦!!



以前我對吃都是小平淡,我現在最會說: 「  好好吃喔!! 」嫩烤牛犢肋排沾鹽好好吃喔!





一月份生日的牛排大餐 餐廳準備的生日小蛋糕
現在一人吃兩人補真是划算呀!  而且我還幫李先生分攤吃了一點主餐以及甜點  吃得真滿足
吃完我問李先生有吃飽嗎?  
他說「有啊~吃超撐的。」  
我說「....是噢..我覺得還ok耶! 」 果然食量有驚人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以前的我應該是撐到不舒服了,現在卻是......來吧! 來吧! 好想吃唷!



 烤濃漿巧克力 爆漿




祝我生日快樂   肚子裡有個小人來到跟我們一起吃




過年時的大魚大肉們    


 工商服務『艋舺耀輝』華視三月份推出



再換換吃日式料理 





朋友送來的Black As Chocolate 剛好我現在很愛甜點、又是我愛的蛋糕、還是我愛的口味 天助我也



 我肚子裡應該是個小螞蟻或小蜜蜂吧~怎麼那麼愛吃甜的



剛開始1~2個月我還噁心想吐時,一度愛吃的SUBWAY清爽不油膩連吃好幾頓後、又列入吃了會想吐的行列 ~噗。孕婦是善變的
甜滋滋熱騰騰的地瓜我也超愛,買到地瓜阿背都認識我



明明是吃飲茶,我卻要喝柳橙汁  沒有fu



恰巧新加波的朋友又第2次手提帶來的當地名產蛋糕,香香地軟綿綿~好吃耶!! 開心



最近我開始想動手做些料理啦~ 自己下廚來玩玩。 等我媽回台灣再跟她多學一些手藝 真怕我太賢慧耶 (...想太多)
常常在外面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覺得自己應該也可以勝任!
第一次做的山藥排骨湯有成功哦!  一餐4個人就全部吃光光了 還要繼續煮別的 



這些是最近一直在循環一直喝的湯品 補補補 


  然後話說有一天阿,我在吃虱目魚湯   我離位去書房回來時發現我盤上的魚肉有異狀???
我懷疑是有賊啃過......但是某人躺好好的呀?! 怎麼會....
於是就設了一個圈套   我再離開一次測試看看 還要帶著手機照相為證



 睡得很熟是吧!!



我跑到一邊摸2~3分鐘後,再望出去時  哇塞~有人大復活ㄟ 我有挫到牠這麼聰明說
還已經慢慢把一隻手放在桌上~噗。 手腳怎麼那麼快..............



我悄悄的靠過去還深怕牠溜走,沒想到這位貪吃鬼也照常繼續牠的行動 
果然就是有賊偷吃了我的虱目魚啦!!!!!  厚~
牠一定覺得原來魚肉這麼好吃噢~哈哈。 
(因為牠都吃飼料或貓罐頭) 但我是擔心牠吃到魚刺
接著我就傳證據照片給李先生告狀 



以後吃魚肉要小心這隻賊了!!





已經可以正常吃湯湯水水也不會覺得噁心想吐  在自家聚餐 香到不行的小肥羊火鍋




  蜜糖土司除了甜點,餐點也好吃耶~   (真難得....)



我們點的不是一般白土司 而是脆脆的丹麥土司好吃耶~ 鬆鬆脆脆


  Forkers 佛克的巨大漢堡,特別鍾愛這種真材實料的薯條 



  這回期盼好幾年王菲演唱會終於真的來了,而且是大著肚子一起去王菲王菲 My love


  她出現的第一幕再配上熟悉不過的歌聲 眼睛濕潤~感動開心得都想滴淚了
  而且不像新聞報導得這麼誇張啊!!  明明歌聲依舊好的要命



 又是托福可以吃大餐 


  But 李先生很摳憐,我們在吃大餐當中,他突然胃腸型感冒正發作,吃幾口後開始跑WC上吐下瀉 



 在天母的6oz burger 也不錯吃呢!!


   我最近真是有口福 


↘ 磨菇卡布奇諾湯 服務生端上來時,我以為怎麼那麼快就上茶點 原來是湯



  ↗ 我的每日鮮魚主餐

  現在西餐做的甜點都很不賴耶  甚至都不輸給主餐口味。我肚子裡的小蜜蜂小螞蟻一直在嚐甜頭很開心吧 

沒想到這幾個月照片都是吃的居多。 


連我寬鬆的牛仔褲也緊了,暫時跟我的牛仔褲說再見了。 會再見的

眼看現在已經四個多月,是男孩女孩就快揭曉了待這次產檢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