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原本一直要寫新東西從上星期突然一忙delay到現在,終於鼓起一股勁把照片跟文字擠出來。
還是FB比較適合偷懶的人使用,想到就能隨時更新一下,好像大家都在你左右
伴隨著我肚子愈來愈大、剩兩個月就預產期,應該要好好做做紀錄才行,哪怕只有幾張照片文字


對於先前我那有點凸又不太凸的肚子來說,6個月之後開始有"效果"出來
肚子還是一點兒都不尖,整個往旁邊發展去,可以想像我的肥腰、肉臀、水腫腿…
到現在7個多月依舊是人人見了都說的圓圓肚、標準懷女孩兒肚
不過到現在還沒碰到讓座這回事ㄝ

該開心說 我稍微遮住肚子大家以為我只是豐腴身材;還是現在的人已經沒有禮讓這回事
也許是我個人堅持都不穿孕婦服裝,大家都以認"孕婦裝"才是孕婦為準則。 以為我的是超大型小腹 =_="


到目前產檢都很正常,只有醫生叮嚀體重要注意啊~ 
要克制食慾  不然後期體重會快速上升,聽說是連喝水都會上升那種…
只能說剛開始懷孕短暫不舒服後,整個沒在管口慾,毛起來一直吃。隨時都吃飽飽
所以剛開始懷孕我體重都一直在成長中,到現在才克制.....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側面看看我渾厚有肉的下巴


還一直在吃   ( @天母金蓬萊 不錯吃 )



難得我比李先生胖、肚子比他凸


當時6個多月~快要7個月。


現在也不喜歡拍照,拍了回家都不想看 ~看了只會講一句話 " 唉~我好胖噢! " 
但為了留念〝我一定會瘦回去〞又不得不拍





穿吊帶褲也很妙,感覺我好像塞了一顆圓圓的球在裡面ㄍㄧㄣ住  


 穿T恤、牛仔褲對孕婦來說是多時髦的打扮呀 (噗)
這些都是必須新買的大號服裝,我都搞不清楚以前我是怎麼塞進那些小T恤、窄褲子的ㄟ
因為我的肚子還沒大到我撐不住或走路....等不便,所以到目前都還沒用到托腹帶這東西。
記得前幾天我穿T恤、牛仔褲去吃飯,餐廳老闆娘看到我就問...怎麼不穿孕婦裝、猜我是不是懷孕4~5個月了。
我說 我都已經要8個月了,再兩個月就要生了 
她說我肚子也太小了吧~連她的小腹都比我大 真是一個安慰孕婦的對話呀呀!!






這是我表嫂準備給我的嬰兒紗布衣  是她女兒穿過的
老一輩的說 要穿人家穿過得紗布衣,小孩才會好帶。 這種容易做到的、多做無礙囉!
小嬰兒用過的東西都有粉粉香香的味道

害我現在買紗布衣時,都想說多買一些 到時有人需要我可以分給其它嬰兒穿也太會鋪路。


之前只是懷孕、注重飲食  、找適合大肚穿得衣服…其他沒特別感覺。
愈接近預產期開始要準備一些東西給小人出生用了。
最近剛好身邊也一堆懷孕朋友,大家紛紛開始一起添購要出生用的嬰兒用品
要不然我都還只是想著要買可愛衣服、鞋子  
說到嬰兒用品都是在灑錢有沒有,錢繳出去就對了 而且哩哩扣扣也太多了吧!!
好在身邊剛好都有能互相討論參考的孕媽咪們~一起做做功課,不然真的不知從何買起了 




    可愛可愛



這就是我心情沉浸在可愛小東西而添購的
美國小朋友網站也太好買了吧!  隨便看都是可愛的東西、價格比台灣產品都還公道
剛好有親友團在美國,不必花郵資就能順便手提回來~有夠划算的啦!!!!! (貪)
我有時上網逛美國這些網站~整個會失心瘋。 一逛就花了一天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 
不過李先生賺錢辛苦 我還是要克制一下荷包才行



 拿到手時,連包裝都醬可愛


有造型的小小襪





沒有對象~ 只好在娃娃腳上試套看看



嬰兒也需要一雙假鞋穿其實根本是不太會走時穿的





我們購買的第一樣嬰兒用品 就是暫空間的娃娃車

三 輪 車


我們選擇大台、安穩、超好推、置物空間足夠的三輪車。 只是顏色選擇少,只好選亮橘色  





 精彩的來了,也是大家最好奇的 我的肚子現在到底有多大呢!!
就快要邁進8個月的大肚媽咪


噹噹 就是這麼又


很不好意思的  正面照也來一張,為了提供給那些沒生過及還沒懷孕的姐姐妹妹參考一下 ~哈



還硬要找李先生跟我一起入鏡  做個比較  有夠三八



再一張特寫 
因為懷孕會黑色素沉澱,肚子一條線很自然就會跑出來(以前也不知隱藏在那),但是我的黑色素算是很客氣的淺咖啡色了。
而肚臍也被肚皮撐平
(原本我肚臍洞就不深)
但是很感謝老天爺還有我女兒、還有我媽媽(遺傳)讓我的肚皮到現在還是乾乾淨淨 等生完還是如此完美再來分享我使用的除妊娠乳


看看我之前瘦子照,小腹平坦真好耶



 坐太久屁股好酸、肚子裡的寶寶也一直滾來滾去踢來踢去~先分享到這裡
最近除了要拼命添購嬰兒用品、也要好好把家裡的更衣室整頓一下空出嬰兒服位置、以及嬰兒房的擺設~ 想到就...懶
除了FB,最近我要勤勞更新網誌跟相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