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辛渡過前兩個月後,4個月就慢慢開始累積奶量將冷凍庫每層塞爆...總算苦盡奶來~哞



也終於是滿4個月、第5個月開始外出趴趴造
好在李小妹很愛出去企桃耶~ 每次要帶她出門她都很興奮大概是在家裡妳看我、我看妳的
帶她外出都不會怕生,見人就笑.....是說也太容易被逗笑,笑點跟我一樣低。





慢慢從一個小惡魔變身小天使
我這個全職媽媽終於可以有點播雲見日的感覺
不過也珍惜每天跟她相處的點滴,因為已經慢慢覺得她長得快、學習力強!




阿我還是沒空寫很多哩哩雜雜的媽媽感言跟帶寶寶經驗談
看看照片吧~   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