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每次看到新來的箱子就會跑上去泡一泡 ~很愛湊熱鬧。
這次李先生打包要離家出國去,nini看到行李箱又一直往上面去。
不過她跟我一樣 是不想李先生走吧!!



(天氣熱毛剪很短,只剩一顆頭、4隻襪子、拍蒼蠅尾)

看nini睡得多熟 我一直吵她一直拍照她還是都不理我
用小手遮眼就算了,還環抱大腿整個成一個 U 字是這麼高難度呀!
nini這次做的很徹底一直不願意下來,連李先生要放東西進去還要苦口婆心勸她
把她叫醒還轉頭又塞進去睡 請看影片,最後一定是兩個人鬥來鬥去





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聲音聽起來這麼幼稚。通常聽自己聲音都很難適應。




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李先生我們在台北等你快快回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