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本來想趁著大主人不在家時將小Ni 偷偷帶走,沒想到被逮個正著
不過好在沒有被阻止  Nini就被我們綁架來新家渡假啦!!


兩個月了吧~ Nini一定覺得奇怪每星期只見到我們一次。 毛也沒修像頭小獅子似的
每次都捨不得的跟她說再見,還說好要帶她來渡假都沒實踐。
她一定也很想念我們,還會偶爾睡回小主人(李先生)床上,天氣很冷也很賊的跑去印傭床上窩
然後還造反的跑去大主人沙發上拉屎 臭死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上星期我這行動派的就挾持李先生去買她住宿的用品,等待時機讓她來渡假



一路上乖乖的沒喵半聲  瞪著一雙大眼睛


 
 
出關後,整個逛大街…這邊聞那邊望的



從這裡證明她沒有很怕生。 還馬上嗑起飼料
除了帶她的籠子跟衣服,還給她帶了專用的紅酒杯都是被我養成的"好習慣"
我也忘了是怎麼無意間訓練她的說。

 題外話: 我們真的試過用正常寵物碗裝水 她都沒去喝  只認這紅酒杯
明明是小主人買來要喝紅酒的,變成nini 飲水杯 ^^


 
 
進門也吃飽喝足了,馬上很順利的把屎把尿
不過在不熟悉的貓沙盆裡,挖來挖去  撥來撥去的  貓沙都飛出來
接著腳還沾著細沙走入客廳  一路上都是沙沙沙…還得跟在她後面拿吸塵器吸地  
看來要換成木屑沙才行了。  不然整間是沙塵暴了咧! 





Nini 最有興趣的地方 更衣室,因為有很多她喜歡的塑膠袋。 她有個怪癖喜歡偷啃塑膠袋




 
 
剛到不熟悉跑去自己的籠子瞇    不然她怎麼可能自己進籠子呢 ~別傻了


不小心一直拍 變寫真集















看電視時間幫她寬衣解帶 袒胸露背


結果醜陋的姿勢又出現了 好不雅觀噢Nini



準備看她的大主人 = 我大伯 的海派甜心


一定要支持一下呀  小馬尾




偷打瞌睡


哎~不是我在說 …什麼老王賣瓜的…
每個見到Nini本貓的,都驚呼怎麼那麼可愛.....那麼像小孩....那麼像狗的
她真的好可愛唷!!   害我都一直跟她講話、跟她玩.......可愛的要命



接下來跨年連假的怕我們不在家,就先暫停她的渡假天嘍! 
之後在慢慢更新她的渡假天,誰叫大家都很賞臉愛看她的小故事
貓比人紅啊~ 



Nini照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cajca&b=5&f=1831131664&p=0

而且我前幾天又有她超可愛的小行徑,改天再po。

是超超可愛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