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年前,她媽咪就跟我預約「記得! 我女兒要當花童

在去年婚禮前一個月就帶她去婚紗店試小禮服,我發現小孩子看到新娘都會呆掉耶
在婚紗店剛好碰到幾位新娘在梳化,她跟小表姐就站在人家面前瞪大眼睛看著新娘
一句話也不講只是一直妳推我 我推妳的,就一直盯著人家看.....新娘都不好意思了~噗

現在小女生都很愛漂亮,不像我們以前小時後都會很閉屬。
拿了幾件小禮服讓她試穿都很開心又配合。
只是啊~ 她的表情常常都不知道是害羞還尷尬 都超好笑的啦!!!




當她換上一件小澎袖短裙式的小禮服,在場的大人同時都笑翻了耶... 
實在也說不出到底有什麼好笑的..........阿就是很好笑!!
應該是她換好出來的表情很羞澀+尷尬  而且這套澎袖又是短裙有一種很滑稽的感覺
再加上頭髮沒梳、鞋子沒搭配,像是滑稽版的白雪公主...哇哈哈哈
她看我們一直笑,起先是更害羞(妳們大人到底在笑什麼)、後來變耍寶~整個沒形象



持續尷尬表情又要擺pose


 小姐.....很醜捏


我的伴娘&我的花童


(左)她的小表姐也跟來湊一腳。  (右)媽媽剛生完第二胎水腫中不露臉。





小人一隻


最後決定就是這件啦~ 比較端莊一點又是紗質的 把尺寸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婚禮當天




不得不說她自己有一套職業笑容  
本來面無表情,一看到有人相機對著她就會〃露出嘴角上揚〃
 




妹妹這張拍起來像黑美人 (不是黑不洗, 有洗有洗有洗澡)       (媽咪剛生完第二胎水腫中不露臉。)





(by 瑪哲攝影)

小花童終於如願以償 小男生是表姐兒子, 剛好兩個小花童都是眼睛圓滾滾       (by 瑪哲攝影)



前幾天碰面吃飯,每次見到她感覺都是這麼小小一隻  媽咪到底有沒有給妳吃飯啊!!






很會講話表情又多 都快把我給笑史



 哈哈~這張有成熟小女生的模樣


其它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