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nini一起爬枕頭山
好久沒有更新Nini 近況哦~哈,只記得隨時上傳Facebook 卻忘記無名也要更新一下。
那這次就一次補一補啦~




這次去首爾也幫nini添購了一件新衣服 麋鹿裝 應景了這次聖誕節


先來試走看看合不合適.......踗手踗腳...


還好帽圍夠大夠牠塞進去


「我這樣看是不是有點好笑 =_=" 」 好像紅色竹蜻蜓噢...

 
穿起來嘟嘟好,就是屁圍小了一點 ~小憋憋


鹿角好重噢.....


試裝完畢,大家都說好可愛好可愛


現在若是在家時還要順便帶"毛小孩",連我用電腦一直吵不停....只好給牠抱著就睡著。   
只能一手打字好辛苦阿我!!!  可是超古錐耶~睡成這樣


乖乖睡~ 乖乖睡~ 虎姑婆吃耳朵了"喀


 各看各的ㄟ


原來花器水會減少的原因是這樣。後來還乾脆給我跳上去暢飲(我偷看到的)......還喝的整個下巴都濕答答~已經是第三次發現,只好換地方放了。這個搗蛋鬼


有一隻可愛無尾熊。 可愛成醬子~ (頭沒地方靠只好靠在桌邊)


這是今天我在更新首爾照片,沒空抱牠。 搬一張椅子跟我緊湊而坐 才的安寧ㄟ我

 
學人靠沙發


最後睡成這樣


最近天冷這隻臭小子也很懂得睡覺要蓋棉被而且還要用我枕頭.....半夜醒來都看到牠睡得東倒西歪,我還要幫牠蓋棉被咧! (想到趕快偷拍下來



 
話說今年8月夏天時,nini突然皮膚感染黴菌,身上有一小塊一小塊黑黑結痂,而且牠整天抓個不停。
給醫生連續看了1個月吧~  吃藥+勤洗澡消毒一星期2次+頭套預防牠一直舔而漫延


連小鼻子旁邊都有一塊黴菌,黴菌感染比較麻煩不容易痊癒要定時吃藥,但是藥又不能吃太多其實 ~成份很傷身
黴菌好了會整塊結痂黑黑掉下來,每次快好的結痂拔下來真是一種過癮 ~噗。


乖乖聽醫生的話,要帶頭套


一帶上就會變笨笨的....大概是只看得到前面的路


頭套還會一直敲到地.......叩叩叩的,連吃飯喝水都會卡到 !!!!!  (頭套還沒繫上項圈)


於是我就自己DIY,把頭套量一量 整個剪小一圈、減輕重量也讓牠視野好點、又能自行吃飯喝水





在陽台曬太陽還睡成這樣


目測一下


硬是挖起來試帶看看


哇~有小多了耶~


睡意中還呆呆的任人宰割


從側面視線也能看到囉!


也不會一直敲到地板,不然像個小老頭在走路發出叩叩叩的聲音


是不是好多了   〝成功






再來是今年9月份,我們有專業人士的支援下,自己幫牠剃毛+洗澡


七手八腳的.....貓真的比狗難洗、難剪100倍。  給美容師賺這個錢是應該的。


再把頭套帶上預防想咬人 




修成一顆圓圓的頭


~瞇瞇眼.....多怕那剪刀阿牠




剪成可愛多了阿。
黴菌也好了,清清爽爽渡過夏天

Nini有修毛跟沒修毛差好多噢.....現在冬天只好留著一頭長毛又被大家一直誤會變大變大隻 ~冤枉了‥

其它nini文章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