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50079.JPG

生日禮物總是會被少根筋的人破梗

此次購買這樣禮物就已經講好等李小妹生日餐會當天再拆箱給她驚喜

天殺的我講過不只一次  (畫重點)

就有某個天殺的白目人回家時把包裹直接了當的搬上來...

我就在白目人開門回來時突然聽到李小妹大喊「哇~好棒哦~是我的嗎? 我要開 我要開 

還一直使用高分貝很開心的聲音「我好開心喔~ 我好開心喔~」(這是李小妹會講的形容詞)

我在房間聽到還在想說......是什麼東西讓李小妹開心成這樣...下一期的巧虎也還沒到阿??

 

於是我走出房門 錯愕

 

 

到底為什麼這個說好是生日當天才透露的禮物就給我這樣硬生生搬進來

偏偏大型商品也很難再有外包裝, 外箱直截了當就是商品照 一~目~瞭~然

驚喜就這樣展現在李小妹面前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孩子看到這種情形有可能不理會嗎?  必定是一哭二鬧就是要打開禮物的窘境

 

結果就變成我很傻眼

我說「你怎麼就這樣搬進來, 這是要生日當天才讓她知道也!!! 明知道她在,還搬進來???? 

 

天殺的白目人這時候可能才驚醒.....他說了這幾句

1.沒想到啊 → 什麼叫沒想到, 下次我講完要貼便利貼在你頭上

2. 「你又沒交代我 包裹這幾天會到→ 我也不知道它會提早到阿, 但是這跟提早到有關係嗎? 阿我有交代過你ㄟ

3. 「我還想說很重 我先提上來耶 → 意思是你很好心嗎? 要不然是說要我自己搬上來這樣噢!!!

聽到以上理由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啦~ 整個就是很弱沒理由在亂掰  破梗破梗 揍揍揍

本來我還不氣, 但愈想愈不對. 生日禮物就這樣提早一個多月曝光 還不得不拆封然後開始玩嗎?

就是有人很愛破梗, 老是愛抹煞我們這些心細設局佈驚喜的人 揍揍揍

 

 

P6250080.JPG  
而李小妹第一眼看到這禮物超開心的, 像個小麻雀到處跳跳跳, 還幫她拍照(原本想說就拆箱啦不然怎辦)

也不想澆熄她的熱情

 

後來李先生知道我很不爽(就奇蒙子很不好阿~講話都耳邊風是不是), 他去說服李小妹.....箱子等生日再打開。

她也沒再一直吵, 爸爸默默趕快搬離現場,  就這樣落幕。

 

 

不知道這個 "等生日再打開的箱子" 這樣做還有沒有意思

只希望白目人罩子放亮點, 把白目塗黑一點

真正開箱實況就等一個多月後 李小妹生日吧!  哼!

 

好啦~我們的家務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