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1).jpg

常常收到私訊在問 "李小妹這件衣服" 在哪裡買? 是什麼品牌? 
李小妹嬰兒時期起 所穿的衣服大部份(80%)都是媽媽透過網路下訂, 接著能靠關係就靠關係, 沒關係就靠快遞空運
從國外(美國、英國、韓國、日本…等) 運送回台北的。
像是美國的童裝便宜些、款式多變化、只是因為要再加上國際運費就會划不來, 不然美國買比台灣好看價格也好
因此我隨時探查有哪位親友可搭順風飛機回來, 這時候媽媽這種技能都會變很厲害!!

就因為這樣常常網友問我, 我卻沒辦法讓網友媽媽們立即跟買。 很不好意思~
不然一定是要有好東西大家一起買的精神啊!
不過最近在幫我代購韓國童裝的朋友在我極力勸說下, 或許之後只要李小妹穿的,都可以幫媽媽們代購這樣
李小妹衣服多到, 一個月內每天不同搭配都沒問題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當然沒有)←這句給爸爸聽的

 

說這麼多,
是說我最近有在看一些台灣童裝, 找找有沒有績優股的童裝就可省去海外代購
而其中這家「Little moni」童裝就是台灣設計的
不同於一般童裝款式,從款型設計、顏色搭配、剪裁、材質,完全結合當季流行主調,讓童裝不再只是童裝‥‥

 

 

SAM_0389.JPG  
嘿嘿~馬上先來開包一下, 我怕我再不快分享...等等又沒尺寸沒貨了
現在流行網路商店看不到店面, 但是收到包裹時就會有驚喜

這顏色活潑的外包裝袋、內外包裝都有品牌代表。 廠家有想用心的感覺

 

SAM_0392.JPG
選擇這件優雅大方的千鳥格背心洋裝
沒想到收到實品,整件布料是厚實硬挺,並非單薄軟趴趴

 

SAM_0393.JPG
還附帶一條麂皮革的腰繩,個人覺得搭配上去比較有腰身,同時配件會有加分效果
小朋友穿著也是要有效果的


SAM_0395.JPG\
領口很有誠意還有順打折下來~添加立體感,好像也顯得上半部比較別緻有沒有


SAM_0396.JPG
背部呢還有收腰做鬆緊設計

SAM_0398.JPG
再近照一點
這稍微的鬆緊收腰讓小朋友穿洋裝不會有直筒苯重感,有點腰身小朋友穿起來有時髦感

 

SAM_0399.JPG
背後的隱形拉鍊很順拉

 

SAM_0400.JPG
車工也很好真的是完全隱形拉鍊 (不好的就會布料開開的見到拉鍊)
大概是因為以前都從事服裝貿易所以多少都會看這些。

我還有個毛病是 新衣服拿回家除了要洗才穿(這不奇怪),我會把衣物翻過來背面開始拿剪刀修線頭或哩哩雜雜
一件衣服工好不好,我都有在注意....哈哈哈...職業後遺症

 


SAM_0402.JPG
這件小挺的洋裝還有內裡哦~ 是個完整正規的小洋裝來著。


請看一下試穿後沒定性的模特兒,為了躲避鏡頭一直在飄移~~~~~

照片 1 (1).jpg
一直跟我鏡頭比賽是..........(我忍)

 

照片 2.jpg
配合度很低的模特兒

 

照片 3 (1).jpg
李小妹90cm高/11.8kg,此洋裝尺寸是穿100
她本身是 瘦瘦小型,穿起來領口有點大,再加上洋裝整件厚實有內裡,
可能快進入秋天時候穿差不多。

 

照片 3.jpg
穿起來好像有墊肩,肩膀挺挺的好可愛

 

照片 4 (1).jpg
我們的試穿照都很隨性 (翻白眼)

 

 

李小姐終於肯坐一下拍照了。
往往是愈要拍愈拍不到;說不拍了~人馬上又坐好在那給拍 (氣不氣)
請問以下四張照片表情都一樣?
要不是腳有在動,還真以為是同一張照片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照片 6.jpg

照片 7.jpg  
笑很僵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等我...還有幾件來不及穿搭  再補上~


難得台灣有自己的童裝可以選購囉~ 款式及價格來說,我覺得很公道
我看好多尺寸都不齊全了,媽媽們趕緊去挑挑,男女童都有。

像是目前夏日洋裝下殺七折還加贈俏麗髮夾。
現在新會員加入購買馬上現折100元購物紅利,馬上便宜100塊哩!
另外加購1元就有柔軟小方巾

官方網站  Little moni 時尚童裝  

SAM_0404.JPG
另外加購1元就有柔軟小方巾

 

 

 

 

arrow
arrow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