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image.jpg

星期一本來想說媽媽可以在家休息一天了,但其實也是有很多家事要做。
透早開車送我女兒去學校途中,她說肚子痛、想吐....也因為現在病毒多,常常這秒正常、下一秒又哪裡不對勁、接著幾秒後又活潑亂跳。
被這些大小病毒搞得媽媽常常很混亂~也就算囉! 連自己都常被傳染....病號不斷。以前我根本很少在感冒次數都數得出來。

 

看她不舒服去學校也不是辦法,於是向老師告假開車返家,最近我們母女都腸胃敏感(之前腸胃型感冒),都盡量吃清淡以免又造成不適。
早餐讓她吃了清粥、藥也吃了、脹氣膏也擦、益生菌也吃了.....全部都就緒,好 這些也不算是重點了。

 

結果小女孩回到家先在沙發翹腳、唱歌。咦~沒有乾嘔了!!
再搬出樂高、小美樂家家酒、水串珠也來....咦~也沒再聽到她說肚子痛耶!!!

IMG_8043.JPG

IMG_8044.JPG

弄得我今天又沒得休息,一下弄她吃的、一下陪玩、一下練習ㄅㄆㄇABC。
哎~ 當了一天無執照無薪的幼稚園老酥。

 

 

不過好在我的無酬老媽又來幫我,說也奇怪這小女孩就突然都沒有身體不適,還假藉要陪阿嬤去花園走走。
結果我收到Line訊息居然有人很開心在騎腳踏車、還跟阿嬷一起慢跑.......
這.......肚子又不痛了是吧!! 還是留著明早上學時再繼續痛一下......

IMG_80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小妹 小孩腸胃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