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52.JPG

我們家的Nini哥在今天(4/27)凌晨很安詳像睡覺一樣地走了。14~5歲
原本不想交代不想講了,但是想到之前也是因為這樣讓大家認識可愛的Nini哥。
若是都不說在哪天才說到,好像又蠻奇怪的,就面對現實也當是好好的送走Nini哥跟牠說掰掰。

Nini哥最近一個月就不太吃喝,我前幾天勉為其難、狠下心的還是繼續清境之旅(已經延期過也答應女兒了),
到昨天下午我都還抱牠在腿上、又一起抱躺沙發、跟牠說話,好幾好幾天都不吃的牠沒想到晚上突然吐了,整個狀況就不太好。

我趁機會跟李小妹說,Nini不舒服讓牠去當小天使找天父,雖然不能每天生活在一起、牠永遠在我們心裡不會忘記,想牠就看照片看影片。
看我哭著說,起先還尷尬笑~想跑去客廳的她,被我攔下來,我說想哭就哭沒關係,她就整個大哭起來。
真的是一個很ㄍㄧㄣ的獅子座還想遮掩自己的難過。然後我們母女就抱著大哭一場。

我的家族從爺爺開始三代都是獸醫,我從小接觸動物看了好多生老病死,但還是會好害怕這些。
以前娘家一次養三隻狗,經歷了三次痛哭經驗,還一年內都不能提到,提到就想哭。
直到認識李先生、又認識到Nini不小心給牠好多愛、還從大伯那帶回家養,養一養又是一位家人。

Nini從去年5月發現腎臟不好,中間身體狀況的起落、一下慶幸、一下擔憂,一再一再做心裡準備,這樣的心情也建立一年了。
直到凌晨牠真的走了,突然完全哭不出來,其實是不敢相信Nini不在了,那個跟著我們生活、從談戀愛到生小孩都一起的伙伴家人。
整個晚上睡不著到天亮,自己難過之外邊想怎麼跟李小妹說,不說也不行。
就在上學前告訴她,她有小傷心臉、稍微哭一下、擤鼻涕,沒多說什麼,之後看起來還好。
我想真正的難過是接下來的生活習慣,才是讓人揪心的...(想到點滴就會爆哭)

原本胖嘟嘟、愛撒嬌的Nini哥,生病之後還是這麼堅強陪伴我們一年,其實牠去當小天使我也是些許安慰,不用再看牠痛苦難過。
謝謝Nini哥給我們家的甜蜜溫馨回憶。
我們最棒的家人。
我們會想念你也謝謝你。愛你

哎~以後在外過夜、出國,不會再有牽掛了。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看到我暫時不要問我太多,隨時噴淚的狀態很可怕,真的謝謝你們關心。雖然我已經哭得雙眼皮像塊肥肉一樣、還缺氧的頭痛。過渡期...我會好好做調整的)
(剛在找Nini的照片,實在是超多牠照片好難挑,好多可愛又經典的,好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i nini哥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