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請心理配音一下)



這一大段時間不能喝咖啡、不能吃冰、不能染頭髮、不能擦指甲油
是的!  就是你們想的.....我中獎了.....我懷孕了
  



就在11月底某天才想到這個月遲了幾天ㄝ(一向準時的說)請李先生買個驗孕棒回家。
之後帶著平常心自己跑去廁所驗一下.......
我還在看說明書哪個英文字母代表什麼時......那兩條線在眼睛餘光衝出來...兩條線3秒內就衝出來給我看
 通常事情就是這樣,期待某個東西西它偏不出現﹔沒期待時就給你來個驚喜



當時情況模擬  
我先是走到客廳對李先生放下一句話「我剛驗了,你知道結果嗎?  啊~(是的,我慘叫一聲)
接著我跑回房間 (這是賣關子的一種嗎)
跑到床上趴著整顆頭埋在枕頭裡,整個是不敢相信,加上我實在沒親眼見過這兩條線....
李先生跟著我衝近房間一探究竟  
我一直埋在枕頭裡說「..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並且手還緊緊握著驗孕盤不放 」 
我又抬頭對李先生說說「你猜有沒有....」(
我覺得我頓時有瘋了)
我又埋頭繼續說「...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完全是我自己一直在演 不管李先生反應有沒有(瘋了瘋了)
李先生完全沒機會做表示,一直要我把手扳開~他什麼都看不到 一直要扳開我手裡的驗孕盤 (瘋狂的時候力氣突然變很大)
 於是在漫長幾分鐘的瘋狂階段後,我終於放開手
是滴,我真的懷孕了。
雖然我還是很不敢相信驗孕盤真的會有兩條線我的肚子居然有東西了~噗。

接著在鎮定之後,我們很開心的拍照留念
  


怎麼會是這種表情 





※已經封模包裝~噗


然後李先生坐在電腦前,開始搜尋離家近方便又不錯的婦產科醫師 及剛懷孕之孕婦須知  
規定就開始出來了...不能喝咖啡...不能熬夜....不能....不能.... 要多聽音樂、吃魚油、吃葉酸,前三個月對小朋友的腦很重要....芭拉芭拉的
隔兩天掛號照著超音波))))) 馬上看到0.5cm圓圓的小
點 (下圖)



經過醫師推算週期時間,這個Baby是在這次韓國自助旅行來報到的~噗  明明每天逛得很操了是不是~噗噗 (要當媽尺度大開)
其實這次剛好是蜜月隔一年, 當二度蜜月一樣. 同時也是打算明年來懷孕前再出國玩玩....沒想到就.....
這就是我的韓國首爾自助行的插曲啦~哈哈哈
原本是計劃明年懷孕、後年生個龍寶寶
想說也沒這麼容易說生就生,才沒避諱的情況之下就就就.......馬上就來報到了
 
就趕來了一個兔寶寶


接下來了2~3個星期是我成人以後最不舒服、快要到痛苦的階段
全身腰酸背痛、頭昏沉沉一直會有想睡覺、只要是醒著都呈現反胃的感覺。
而且是那種想打起精神都打不起來的狀態,以至於我的韓國首爾自助行文章分享一直delay、沒精神好好坐在電腦前做事
後來又是拉肚子、假嘔吐、脹氣、頭痛、嘔心、倦怠、愛睡.....什麼毛病都有
 也太太太不舒服啦~
又不能像感冒一樣吃藥過幾天就痊癒沒事,而是不知道這段時間會多久、這樣折磨下去
症狀才剛開始出來沒幾天,我已經感覺渡日如年,每天在家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吃這想吐、聞那嘔心的。
我跟媽媽說: 「哪裡有懷孕這麼不舒服,還一堆人要懷孕的....。」
(開始說些不理智的話+抱怨)
我媽丟給我一句話:「 妳才知道媽媽的偉大噢!!」(可惡~被我媽擺一道 >"<)


不得不說孕婦的嗅覺+味覺真的很厲害!
原本很好養的我開始超會聞東西 有不新鮮、臭油味、好吃、不好吃,都逃不過我的嘴
動不動就聞到味道就噁心想吐已經是我的口頭禪。 李先生聽到這句都想揍我了  
或是原本想吃的,才吃一口就噁心不想吃了
 都覺得我自己超難伺候的 苦了李先生捏。
偏偏我媽媽12月就飛奔美國玩3個月才會回國,沒能虐待到她  ,不過已經派她在那邊添購小孩衣物用品
只不過還不確定男女,每每打回來就問我知道男女孩沒,目前只好先買買中性服飾。


↘ 這是2個月時…


現在3個多月身體狀況已經好多了,
食慾正常但是對於味道及口味方面還是頗敏感,吃聞到油膩或湯水的東西比較想吐
吃乾食比較好, 特別愛吃甜食的東西.  也不會頭痛了~真是開心!! 
第一次覺得身體舒舒服服真好耶!  又可以開始趴趴走了
只是現在肚子微凸不知道到底是懷孕大肚子還是吃太多、變胖、宿便~傻傻搞不清楚呀!

FB有人猜我是不是懷孕了,我只想說 阿我真的是年紀有了厚~現在要猜都要猜....生了沒生了沒~噗
當初 現在陌生人看到我都還稱我為"ㄇㄟˇ ㄇㄟ" 咧!! 
聽到我已經畢業很久嚇一跳、 再說我已經結婚嚇第二跳、 現在又要加一項要當媽了 真是嚇嚇叫
 害我都會不好意思講這些
沒結婚被催結婚;結婚了催生小孩;小孩生了再催生第2個 人生流程超忙的耶!



話說孕婦記憶力會減弱,起初我覺得還好ㄚ‥‥
後來就開始慢慢驗證了而且還很可怕,連我自己都覺得是頭殼壞掉噢~呃
舉目前我還記得的例子:
1. 去看王菲演唱會出門5分鐘後,才想到沒拿門票,又趕回家拿。不然我就被格殺勿論了吧 
2. 在家附近吃飯完,回家坐電梯才發現我iphone沒拿放在桌上。 我派李先生爆衝回餐廳找
(因為目前我不方便爆衝) 好在有好心人幫我拿給老闆。
3. 前幾天去醫院產檢,去上廁所出來~過3分鐘吧~才驚覺我整咖機車包掛在廁所間裡(我居然可以空手出來ㄟ)。 我用手刀衝去拿,好在沒被拿走。



如果生的是女孩,那就將將好。
如果生的是男孩,那我可能就還要再努力一次看看了!
也就是說 一定要生到女孩 哇哈哈。 不過目前想到要再懷孕.....還是再說再說
說到這個我爸爸最誇張(是我爸,還不是我媽喔),他期待我要生女孩
 如果是女孩要幫我帶;也就是說生男孩沒有嗎~噗
然後我自己期待是女孩兒 只是怕李爸有了女兒不要媽ㄚ 
現在有一段話是這樣的『兒子是路人、女兒是親人、媳婦是仇人、女婿是佣人(撿來的兒子) 』 (這樣好像褒到人也貶到人厚)
與其說女婿是佣人;我們娘家多了這位李先生 我爸媽就像多個兒子一樣多好啊!! 相處融洽的很





↑ 3個月 ↓

照個超音波看它在裡面游來游去 游得很開心厚



歡迎我們的兔寶寶到來啦!!   我都要做媽了 我的媽呀!!


老不休(息)叛逆人妻有另一個當媽的頭銜了。
又有新鮮事可以來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