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月子中心的日子‥
意外安排到這個小房間,雖然比預定的小間
但是它的景也太棒了吧!!
每天在床上就能看到這個海景與陽光


這次意外的是 我自己先到月子中心,而女兒有黃膽所以還繼續留在醫院,還需要幾天才能出院。
每天會客時間我們都會去探望她瞭解黃膽指數狀況,大概下星期能出院。

即使在我肚子裡9個多月、生下她第三天,好像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噗)
但是聽到她自己要留在醫院,送她去新生兒中心治療,我突然好捨不得她唷!
還很沒用的在那邊哭   原來~這就是媽媽



黃膽照光中~


每天相貌都在改變的李小妹,現在模樣跟5天前剛出生就差很多捏!!


黃膽照光,眼睛要被貼起來保護


練習清理擠帶






爸爸第一次抱抱~哈, 抱姿很僵硬有沒有。 李小妹還自己拉著包巾
李先生說「 但是我很會抱Nini呀!!」  (噗,是是是!! )



我跟李先生說,我好可憐喔  有兩個捨不得,害我在做月子就在哭哭
 在醫院捨不得女兒那麼小自己住在那。
另一個是 在月子中心,捨不得Nini自己在家沒人陪伴 (現在每天都會跟牠Facetime視訊一下)
這兩個都是我的牽掛啊!! 甜蜜的負荷




還有最近我最重要的工作是當乳牛 擠母乳,有愈來愈順、成績愈來愈好
每天光是當乳牛就覺得夠忙了!!



乳牛大進步,生完第5天 一次就可以擠100ml~呼! 繼續加油~
對寶寶身體好、又能讓子宮快速收縮恢復、並大量消耗我體內的熱量何樂不為!!
雖然脹奶起來也是痛得要人命,但是只要處理妥當 暢通後一切就順啦  go go~







現在每天很忙,又要多休息,還是用Facebook直接用手機上傳新照片比較快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