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好朋友  
以前唸書最喜歡把朋友排名了  論交情誰排第一第二....
現在朋友也沒幾個不用再排名了   因為阿最好的一個就 ' 值回票價 ' 了
我這個好朋友以前在國中時  跟她只是泛泛之交  偶爾聊幾句不是太熟悉
到了高中才知道唸同一所學校   天母人離開天母很不適應  把別人都當怪物又很俗   自以為高尚  哈哈哈
變成下課時間, 中餐, 上學, 放學都要約一起  都很依賴對方  把自己孤立起來活在自己世界裡 
所以剛開始跟班上同學都不是混很熟  因為我只要我那位親愛的同學就好了  
看到她在短短的10分鐘下課教室來找我都開心   ( 聽起來怎麼像談戀愛 )
這是國中轉高中的不適應吧   沒法翹課  沒法無法無天  學校超級嚴格  好不習慣  
再加上醜陋的制服   一穿上制服就想哭的兩個人

就這樣我們的友情開始.....
但是
她之後唸完半學期還一學期    我親愛的同學愛美又愛自由待不住了選擇轉學
轉到一個輕鬆  又是美美有可愛的海軍制服學校
放下我一個人  我記得我很難過哩!!   然後我才試著開始跟班上其他同學打交道
但是還是覺得她們大部份很俗  水準很差  女生還罵髒話又粗魯之類的  (又自以為了)


離開我的親愛同學   自從轉學後   因為有學業我們不常聯絡  只是偶爾關心近況
以為會隨著不同學校不同環境而漸疏遠
有緣是這樣子的吧
反而畢業後我們的感情又開始建立   各自上班的我們   有事沒事就約出去吃飯走走
會是好朋友就是因為各方面有共同點或是想法相同之處
我們都是有自己主見的人  所以也尊重對方的意見   偶爾提醒跟建議
剛開始我跟好朋友不會過問對方的隱私   除非自己講   要不都不會問對方太多事情
會想讓我知道   會想跟我講   她就會主動說了   ....這是一個很怪的地方...好像互不侵犯
我們是有點難搞的人   有自己意見   不容易妥協   很多堅持   說話算話   討厭龜毛  喜歡上進的事
不好意思麻煩別人都靠自己   不做後悔的事   遇到不開心哭一哭就過去了
後來有一次提到我才知道   我們都是心理難過或鬱悶時躲在背窩裡大哭   哭完就好了
好多好多日子  我們愈來愈瞭解彼此   其實我們就是很像的兩個人 (我是這樣覺得)
還培養出一起逛街的好習慣   連眼光都一樣   也是愛買一族   不過她是第一名  
以前我們還最討厭別人買跟自己一樣的東西    愛學人   只有我們兩個同一國的沒關係  哈哈哈
喜歡相同的音樂   相同的戲劇   一樣的偶像



我們還都是外表看起來冷默不太熱情的人    其實內心是很細膩又感性的
想的很多  考慮很多   做起決定就很堅定
所以別人不瞭解我們沒關係   我們瞭解彼此就好   
太瞭解了也就不會再偽裝什麼   不用心機的交朋友
我的好朋友很貼心  跟我一樣ㄟ  哈哈哈  所以她做的小事我卻能感受到   因為跟我一樣  呵呵
記得她有次拿東西來給我   還順便買了好吃的蛋糕給我吃   總是會有貼心的小舉動  
我有次生日她自己做了好大的起士蛋糕給我吃  (怎麼都是蛋糕)
她常出國  出國一定給我寄明信片回來  有次收到她在紐西蘭的明信片我都能感受到她在那裡的愉快心情    
在她心情不好打電話給我知道她想哭忍住了   我卻幫她哭了
我們就是能幫對方想事情的人


太瞭解彼此    
一件事情不用說也知道她的做法會和我一樣
不用說也知道她會贊同我的做法的


哇~~~有太多太多的點滴了
好像寫不完
又好像我在跟她談戀愛一樣   哈哈哈  不是唷!
她是我最喜歡最好的朋友


每每我們互相消失一段時間
我們都知道互相都還是掛念對方過得好不好
每每講電話都講好久    見了面有說不完的話   好像在報告最近做了哪些事一樣
我最脆弱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都想跟她分享
就連現在   我們有事沒事就寫e-mail跟對方聊天說近況  明明有msn有講手機  
我們還是會寫寫e-mail    我們就愛這樣阿


想一想她跟以前一樣  (不喜歡就轉學)  只做有興趣的工作  現在還是過著自由地生活
這陣子我又很少見到她   我偷懶沒去找她   前幾天在msn上
我告訴她   " 雖然我很少去找她   沒常吃飯  但是我都很掛念她   沒有忘記她  不是不理她 "
她說 " 她也是 "
才又說我~~~很嘔心講什麼肉麻話~
哈哈哈~~~我們就是這樣阿
我們自己知道的感性


我們的感性只給自己認定是好人的人
我們又感性又理性
自己講自己好嘔心ㄛ!!


哎唷~~你們不懂啦!
有個這種好朋友比上10個酒肉朋友.



我們都很怕老  也不想認老
我們說好到老了都要很時髦   生活獨立   活得自己




  偷偷放上好朋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