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jpg   
很多人私訊問我怎麼保養皮膚

我來分享和保養皮膚一樣重要的~清潔產品
這也是我之前看藝人一直推薦的產品, 覺得很好用的感覺
現在市面上推出好多國、好多種洗臉機
我自己選這款 Clarisonic 科萊麗的音波洗臉機, 雖然價格是偏高的
但是看到這款已經上市10年又看到"好萊塢明星"愛用, 馬上決定是它
 
這是超過100位好萊塢明星愛用
還有美國皮膚科醫生背書推薦使用的儀器
洗臉機靠音波震動,在不造成負擔的狀態下震出髒汙與粉刺 
通常會長粉刺痘痘就是因為毛孔口被髒東西堵塞
 
我覺得非常適合推薦給常化妝的人或長期在汙濁空氣中的機車族
有時候女生卸妝+洗臉怕清潔不乾淨 (我個人一向都是卸兩次~很搞剛)
利用這洗臉機代替我們亂揮亂抹的雙手來洗臉
 
 
品牌特色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打破傳統界限,首創溫和有效的「音波共震科技」,以每秒300下的「音波共震科技」,只要60秒,即可深層潔淨、將毛孔內深層的髒汙震出來,有效清除黑頭粉刺、達到6倍深層清潔,提升61%的後續保養功效溫和不傷肌膚一天2次,一次60秒,天天用也無妨。 上市短短十年的時間,Clarisonic科萊麗以旋風之姿快速在所到之處掀起音波洗臉的革命新風潮。2004年從美國開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迅速征服好萊塢及紐約各地的名媛紳士,不只引發超過百位好萊塢明星愛用推薦,更快速成為最多美國皮膚科醫師一致背書推薦的音波淨膚儀,快速累計超過五百萬名愛用者,成為美國最夯的肌膚保養品牌!

 
 
 
 
 
page3.jpg  
整支洗臉機都不怕水, 浸泡水裡也沒問題 (雖然還是會覺得好泡哦~會不會壞)
最棒的是它還可以依照膚質更換刷頭, 我自己用黑白毛色的敏感肌刷頭, 也替我家李先生搭配一個痘痘肌刷頭
一支洗臉機可針對兩個人膚質來使用多值回票價 (這是我告訴李先生要購買的理由~嘿嘿)
甚至一家人都可以使用是不是啊~

 
 
ca  
 
 
 
 
page.jpg  
我自己使用已經三個多月, 我是那種很腳踏實地的人, 這三個多月我只休息過3~4次, 幾乎都是每天用洗臉機洗一次
(跟我家一休練身體一樣拼~我只能比這美容項目, 他這項就非常不行非常懶)
 
我是將洗面乳在臉上搓成泡沫狀再開始用洗臉機清潔, 剛開始我都不小心施加力氣, 洗完都會雙頰泛紅(太用力)
後來知道是輕輕放在臉上, 讓它振動將髒污震出來即可, 並不是要用力磨洗.
它還有分段速, plus這支有速度之分(還有身體用)可以依照膚質需求做調整,
並有時間限制~2分鐘自動關機, 也就是要2分鐘內洗完, 避免不自覺清洗時間太
 
我使用1個多星期後, 鼻翼兩測及鼻下都梢微有點脫皮, 小小粉刺冒出來
但是之後就再也沒脫皮或明顯的粉刺衝出來!
 
使用到現在有覺得粉刺變少(毛孔看起來頗乾淨), 只是我本身粉刺也沒多到困擾啦~
然後鼻孔下圍常會有粉刺或是皮膚色凸凸的東東(化妝蓋粉後會很明顯) 都不見了
應該是兼具去角質, 使用洗臉機不建議用磨紗成份

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什麼的, 不過一定比自己用手洗乾淨是真的.
我自己真的感覺臉洗得很乾淨很舒服.
( 上圖右下角照片, 刷洗完臉很亮很乾淨 )
 
 
 
SAM_0305.JPG             
這座充直接插電就可以進行充電, 出國帶出門也是很方便.
  
 
 
美國已經推出好幾代的洗臉機, 而台灣科萊麗目前有販售兩種機子, 
我用的是Clarisonic plus淨膚儀, 體積會比較大、價格高些, 因為這款是連身體都可使用的. 
預算考量的話可以買 mia2 價格低些~只針對臉部肌膚.
 
 
我自己覺得保養皮膚最主要的是, 要做好清潔再來就是保濕, 這兩樣是最重要的
這個洗臉機推薦給妳們呦!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好膚質
 
 
克萊麗官方網站 Clarisonic 
 
 
看官方網站的試範勸敗度不夠
來看看香港一位模特兒實鏡試範(雖然看起來有點粗魯大力)
她是卸妝洗臉都使用洗臉機完成
 
 
 
 
 
arrow
arrow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