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少要來分享一下房子裝潢的事,要不然到了幾個月後應該會懶得寫
趁現在一邊看著它變化, 還有熱情寫
 

這間房子當初就是看中它格局方正、採光佳、在當地算是管理不錯的社區之一。
總共是24層樓高(好高喔~小怕),我們買在會的8樓。
原本的屋主是個投資客,房子都有裝修過 但是把天花板都做的好低喔~ 為了包樑有整體感
會有壓迫感也會感覺空間狹小,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拆除工作嘍!
天花板啦~兩間衛浴~廚房~該打牆~打地的~一起拆拆拆

看這種拆前與拆後的比較圖最有趣~先有快活的感覺~ 再等裝潢好~又會有奇妙的感覺
我工作關係都沒辦法天天去或隨傳隨到,只能先看到李先生提供的照片
之後再空出時間去看看。


照片都再這裡 ( 懶的po這了 >"< )


更更更感人的是李先生情商人事關係請到之前是做水電的同事來幫我們處理水電
他自己也下海去幫忙喔!  大家弄得汗流浹背好辛苦噢~ 我只是看照片也感受到了
這樣水電方面可省了一點錢說,又可以花更大一比錢 ~哇哈哈~我亂講的啦!
拜託~有李先生把關預算耶!  他都叫我藝術總監(好笑咧)  因為我負不起把關責任
也就是"守"這個字;我應該都是"放"吧!! 

拆除工作都差不多了,再來就泥作木作了吧!!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