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是要感謝我的男孩們 讓這次婚禮整個滿分,搞得台上台下超嗨的!!
男孩們並不是每個都會跳舞,早在今年6月底開始大家百忙中抽空,真是讓人感動
已經好久大家沒有密集的聚會,也因為這次的活動讓大家幾乎每星期都見面
一星期沒見面大家還不習慣好像什麼事沒做不安心 ~哈哈


*戴帽者為舞蹈總監來的

剛開始練習時我真是笑到不行,每個錄影中都是我的大笑聲
跳得亂七八糟、舞步記不住、肢體殘障.....等
經過三個月後 大家都可以邊聊天邊跳、邊接手機邊跳
大家也許看起來是短短5分鐘的表演,卻讓原本不曾跳舞的朋友能夠上台表演
點滴在心裡阿我們!!

再說新郎根本不會跳舞好嗎!!  也是這次練習之後,現在已經大大躍進

而我呢~應該是場記兼督導兼觀眾
負責控制音樂還有大笑(最盡職) 還有亂叫囂﹕「動作要大一點啦~ 那個誰在跳什麼鬼啦~ 」



練習集錦


*舞蹈總監還自己當評審,評分做筆記。



*結婚前一星期去婚宴現場排練




*新家地下室的健身房對鏡練習




〝愛妳〞 (與丸心凌舞步一模一樣哦!!)

( 在18秒時我又在對台上喊: 動作大一點要笑喔!! )

緊接著〝Sorry Sorry〞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幾位男孩們貢獻自己的身體搖擺著

我們也說好之後只有誰結婚  男孩們都要互相赴湯蹈火
只是,大家不要太晚婚,可不想在40歲的婚禮上,還一堆大叔在舞台上搖晃身體





這是練舞插曲自己的舞不練跳到別的舞去現學現賣好好笑的ㄋㄟㄋㄟ舞

忘記篇



完整篇



還有我還等著看你們的少女時代Gee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