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婚禮都一定要附贈別出心裁或很搞怪的送客禮,不由得讓新人頭很大。
剛看到這個美國訂製的M&M巧克力 整個覺得超可愛的啦~
可以自己設定英文字也有現在的圖案可選擇,甚至還可以印出自己的大頭照。
只是印大頭照很容易整個黑成一陀~要想清楚。

由於要常溫處理最好就是將巧克力手提上飛機,避免在行李倉太高溫而融化
就算從美國郵寄回來,也要用2~3天會到目的地的快遞但也不保證巧克力不會受潮或溶化
誰知道在運送過程中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再說那快遞費是納命來的貴  
也就是 必須要很高尚的手提上飛機 再帶回台灣最好!!
所以我選擇 放 棄 〞 也太搞剛了,再尋找其他的....


後來跟朋友討論她卻覺得M&M超有趣的ㄚ,鼓吹我...用M&M...就用M&M...好有趣呦
在她一直覺得很有趣又可愛的情況下,害我又燃起興趣.....好像真的很有趣厚! (女生錢最好賺)
一方面她可以幫我研究美國"英文"網站要怎麼訂購﹔另一方面她幫我找誰要去美國帶回來
哇哈哈哈~ 那我當然就 ~ 好啊好啊

( 註: 台灣網路有代購不過賣的還真是貴呀!!)


    這是我訂製的4款字體,另外4款是迪士尼婚禮系列的組合。
   不過光是要估計數量也是一門兒難事,果然後來比預期多了快10桌,但是好在有多訂。



於是就展開了‥‥ 「誰可以從美國手提巧克力回來



美國M&M公司只負責寄到美國當地,沒有跨國運送服務。
所以得美國寄到美國當地住址再讓朋友提回台北。
記得去年6~7月開始就在尋找可以配合時間心甘情願手提巧克力回來的朋友
偏偏找到人又錯過時間,就這樣發生了5~6次吧!  心都快涼了
最後在8月底終於有適合人選,中途還曾延期回台北,但好在還是有趕在婚禮前拿到手了



這是原本出貨時的包裝。(參考圖)


用泡泡袋包裝著避免碰撞。









但是
當我打開外包裝時,巧克力的字體/圖案.......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已經不是幾十顆糊掉而已
而且
它明明是封口包裝 袋子裡面的巧克力卻在流汗也就是水氣
不知道是巧克力有受潮還是怎樣......我也研究不出來,小傻眼就是了。
都千里迢迢的弄到台北了,就當作是彩色小藥丸囉 還怕黑黑糊糊的大家以為是什麼髒東西~呃



這其實很小一袋耶,跟手機差不多大包而已。



就這樣比一般市面上的M&M貴幾倍吧.....因為是特製的嘛~又一生一次就訂下去







有沒有 不是少幾個英文字,就是圖案已經黑黑一陀




開始分裝......有全家總動員到,也陸續分好幾天包裝完畢。 
我啦~因為我沒空坐幾個小時慢慢包
然後一回家看到已經有人幫我包好放在那,就偷高興一下~ 媽媽就是這樣



接下來另一個重頭戲是外包裝啦!  
當然是派上自家人由我弟來操刀,本身是設計人要設計、校稿、印刷廠 都很方便。
討論好包裝方式再來就是圖案設計,原本請其他同事設計Q版的新郎新娘可是畫法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結果 我弟決定自己下海來畫Q版,這樣一來也好 不喜歡的話一改又改再改  我出一張嘴、一雙眼


褡啦~ 這就是Q版新郎新娘的完成品
而且阿我很賊  我還要求我的眼睛要大一點 哈哈哈哈



是一個三角式的立體紙盒包裝可以站立。


是真的能吃的巧克力 所以特別註明一下。





最後在婚宴當天,帶著滿滿的用心躺在每位賓客的桌上。
比不上昂貴的送客禮 這是從頭到尾有用心在做的小禮哩!



這是朋友提供給我的照片,我當天根本沒空管這些了
看朋友們都有幫它拍照應該是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準備厚!



因為這個賓客禮 大概是我第一次參與到從設計到成品完工。 
當初看到一疊一疊的紙盒印刷出來,好玩有趣之外也頗有成就感,我想我弟也是吧! 第一次設計到這種婚禮玩意兒




 在此要謝謝好幫手K小姐的熱情相助 以及從頭到尾全包 之設計不是人幹的老弟 Jesse

我說 說不定大家這次看到他的東西有興趣的人會找他設計  But設計人過著非人生活要好好考慮…還有沒有空檔

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接洽 我是小助理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