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女兒愈來愈大, 要擺脫中嬰兒便成大嬰兒了
感覺有更多衣服可以讓她穿,特別是會走路的話....一個小型活動衣架也太有趣了
於是已經麻煩親朋好友、朋友的朋友,路續托人從美國帶回衣服,美國也太好買價格也合理
每次總是忍不住就美國網購一堆 ~噗
然後拿到手時,自己都會醒來嚇一跳,阿我怎麼買這麼多啊!! 當時整個已經魂不附體了嗎!



只是國外尺寸有時候真的是搞不清楚他們耶.....
有時12個月的衣服又小的包不下尿布(有時真懷疑他們是不包尿布嗎)、有時候12個月的又大到可以等半年再穿
所以國外網購的壞處就是尺寸拿捏問題





我大部份都偏好色彩鮮艷或白素色的小人衣,穿起來比較活潑朝氣
倒是什麼蕾絲澎裙的很少 (果然跟媽媽自己的風格所影響)












這是最近一次在7月份的進貨

懺悔一下: 這次爆炸性的訂購, 花了不少銀子, 下季有概念了就會好好節制了^^


Nini照樣給我踩來踩去裝忙


炎熱夏天穿這質料最涼


我喜歡小地方的鮮艷色彩 好可愛


再來是分享一下這個"打包袋" 是在大創百貨買的
它原本是用來保存裝靴子用的。
但是看到它底部是方形(有個紙板當底),寬度及高度也夠,袋口又是繩子束口
於是我就想到可以拿來裝小朋友的衣物,過季、庫存 或衣物整頓堆疊還挺好用的
袋子又可愛可愛的,才不會一堆有的沒的塑膠袋七零八落的。



打包袋是方型底,所以每件小衣服折好一件一件堆疊剛剛好



統一用打包袋,方便又美觀多了 (右邊就是使用七零八落的袋子)



束口很方便拆綁



也可以一目瞭然每件衣服



就這樣放在儲櫃裡也舒服整齊多了。


然後
重點是
整個新衣及舊衣都有點"多"
過一陣子可以來個二手女嬰服拍賣了,便宜賣賣也總比蹲在儲櫃佔位好,再說媽媽愛乾淨所以衣服保存良好
敬請期待~哈哈
那大家多生點女寶寶吧  我們好愛女孩兒喔!! (這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