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有一兩次我被詢問到 會有一股暗火想燃燒起來。

這次又燒起來了

前面已經討論了一會兒,突然.....

「鑽戒已經好了呢!」

「那如果等鑽戒拿到了,跟妳求婚了,是不是還不能戴,要等到結婚當天才能戴上??」頭上充滿問號

「.....................」我整個人有愣住  又來了又來了

 剛是有提到"求婚"兩個字嗎!!!!

「應該是就先把存起來放保險箱之類的吧!」我還忍著好言好語有問必答

「喔~ 是這樣喔」

於是我開始覺得很好笑(問我咧),真的覺得很好笑的感覺就一直「哈哈哈哈哈~」

「妳在笑什麼啦~」

原本想要哈帶過就算了 覺得白目當道
但哈完之後,我的哈掩蓋不住我奇蒙子有不爽的感覺  是什麼爛問題 是問完了沒有
還要我告訴你什麼嗎?  還要解什麼疑惑這位施主

這種問題一定要問我嗎?   問當事人嗎?

「又沒有關係,反正妳本來就知道會有求婚,只是是何時會發生妳還不知道ㄚ!」

哎唷ˊ有理直氣壯喔!  

「我哪裡有知道一定會有求婚。 
    那所以"發生時間"比較神秘囉? 就算全盤計劃知道、不知道何時發生也無所謂囉?」是這樣ㄚ

這段電話談話我就沒辦法繼續下去,整個很沒fu,甘尬究某意屬ㄟ(台語) 

我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什麼!!  我說不上來  但就是很不高興,整個情緒很不對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高興!  為什麼?

朋友們~ 請把這個人帶走去處理一下 指導一下  ~謝謝

我知道你是太在乎,不斷想詢問我的意見,但這也......   

這是一件也許會讓人感動、也許會讓人驚喜、也許我並不期待什麼…

是一件想要做就做的自然事,不用刻意什麼。是自然而然想讓對方開心

沒有多精彩的節目多大的驚喜多大的排場,也沒有關係,自自然然就好

可是我好像一直被問就等於被告知的狀態。
弄得我對這件事沒驚喜外還生恐懼感~不要來好了我都知道了~我最怕尷尬



babe你很傷腦筋嗎?

沒關係~    鑽戒到手後先交由我保管。等時間到了再拿出來吧!



還有很多其他事要做呢!  不要再白目囉ˊ乖



註: 要製造驚喜這一塊, 不夠創意什麼都沒關係, 最大的禁忌是計劃敗露.
   這是第一要件吧!


2009.3.18再註:  當天晚上我氣到半夜還上msn, 剛好不睡覺的大澤在線, 我就給他礁下去, 最後還
                             講不過癮直接電話連線.    大澤你辛苦了!  大半夜聽一個怨婦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