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

上星期上演了一場戲碼。 很感動很開心會很難忘~

先是整個白天我尷尬的在手舞足蹈手足無措,接著是蒙在鼓裡的求婚記 (噗)

「有沒有答應.. 有沒有答應....  有沒有我願意.........」

要是朋友碰到就問我、我就講一次也真夠我複習哩.

故事到底是怎麼樣呢!  等我拿到照片影片再來分享一下






先看看我當天得到的超大鑽戒 還真是太有誠意了吧!  知道我愛很大的

(這樣會不會讓其它男生學壞,以後女生說要大鑽戒 都搞個這一顆來,僅此一次仿冒太遜)

除了大鑽戒還有我很喜歡的白綠色系的鮮花,以及貴桑桑的汽球都飛走了只剩沒幾顆。





我的八字撇下一丿   接下來還有得發展,看我們把祂撇完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