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出自攝影師之手的照片....我還沒拿到耶  使得求婚小記事一直delay 
先貼一些從朋友那收集來的照片。

繼上篇白天的外拍結束,要繼續到私人俱樂部夜拍夜景。
我還天真的在想著...晚上拍起來效果會好嗎?
李先生也不知道何時才要來會合。哼
再說今天晚上又冷風又大,我的尷尬就快要結束了...乖乖......牙一咬就過了忍忍、忍忍



終於到了小豪宅坐電梯到頂樓走上小小的階梯後一片漆黑,我看到地上用蠟燭拼湊成的心型圈
另外兩位攝影組走在我前面,我還大聲嚷嚷︰「哇塞~還要搞成這樣ㄛ...」我已經走進人家設計劇情
我抬頭望去,哇塞~連外面都是愛心汽球滿場飛。「你們也太用心佈置場景了吧!!」
我一邊走到外面陽台一邊聽到好熟悉的歌聲喔....咦..好像是李先生唱得耶..ㄟ..真的是李先生唱的耶
怎麼會有李先生歌聲呢??  那李先生在哪裡??  阿是在搞什麼鬼阿??
接著被兩位攝影組帶到游泳池那,看到有我們合照的投影片、伴隨著李先生配唱的歌....
噗...我還是一頭霧水呀!!   到底在乾嘛呀呀呀!!  哪來的"MTV"
然後那兩位攝影組的把我安置在投影布幕前叫我坐下來,然後兩位就給我走了耶
開始覺得不對勁ㄛ,阿我自己坐在那裡是在乾嘛???!!  而且風好大冷死了

突然門〝砰〞打開是李先生耶!  一片漆黑中,他穿著西裝筆挺捧著花、而且背後有好亮的一團光
呃ㄚ~我才知道事不對勁兒、我中計了。 
李先生慢慢的走出來,後面還跟著一排熟面孔每個人拿著仙女大棒棒 怎麼大家會出現在這兒
看到一排都是老朋友突然都聚在這,哇塞~更更想哭耶!  怎麼大家都來了...其實我感動的想抱每個人
我整個是心慌慌、小鹿亂撞、七上八下、百感交集啊啊啊.
李先生走到旁邊,大家把影片+配唱都看完後,李先生單腳跪下…‥噗噗噗
還拿著大聲公大喊................... (哎唷~我不好意思再講過程了)


我走進求婚圈套  


在這種情境之下,我當然不可能不會掉淚的。
通常女生感動落淚不足為奇,在當時我看著李先生的臉~咦? 臉上一片水是剛剛被水潑到嗎?
事後他才說,他自己一開門走出來,不由自主自己就一直流淚 而且他在裡面準備時超緊張
是被自己感動到嗎?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這麼感人不要笑你,可是真的流好多喔.


雖然前幾天差點露餡被我抓到
我打電話給他時,其實他們是在勘查場景,還騙我啊ˊ
還接到黃大澤打給我說「我警告妳喔~不要一直查沒完」我都聽得莫名其妙,我哪有查什麼阿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一些怪怪的事,原來就是這樣子哦!!  全都解開了.


2009年3月我非常感動也很開心,李先生精心策畫的求婚計劃   還有我最後的 我 願 意 
他為了這個計劃很憋都不能告訴我,對他來說很挑戰 ~有不能說的秘密。
也感謝每個好朋友一起來替我慶祝、佈置場地、一起騙我。下次換誰再找我團
李先生說女生一定要被求婚記憶才完整。
這就會是以後我們、也是大家記憶中的求婚記,謝謝你給我一個過程一個回憶一個紀念

一個從我認識他是個不婚主義的臭男生,到現在自己策劃求婚計劃,願意跟一個小女子一輩子。
(人不能鐵齒)
喜歡帶我到處去走走、開車、火車、飛機,雖然我是笨嘴有好吃的就想帶我去吃,不就是這樣子
生活中生命中有好的有不好的都是兩個人的分享共有的。


緣份真的很奇妙,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的人生階段即將邁向另一個旅程…


我最感謝李先生很疼我、都假裝讓我欺負他(其實是他在欺負我)、影響我好的、教我很多正面思考。
讓我生活的愈來愈開心自在。 開心做我們兩個的自己。


今年我就要當新娘囉    嘻嘻嘻,有好多沒做過的新鮮事要做~


今年再一起共襄盛舉、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現在看著照片腦海裡都是 李先生自錄自唱的 明天過後 
就是我現在放的背景音樂 開頭跟尾聲還有令人害羞的獨白


{###_jessicajca/33/1948164358.mp3_###}

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