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婚紗功課的驗收日。
好久了我經過中山北路與農安街路口就會盯一下那棟好像頗有質感的明亮建築物。
近期它又整棟重新裝潢過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在網路上看了各家的婚紗 因為不想在中山北路那條婚紗街被推銷的慘兮兮..
繞來繞去就是獨鍾於C.H.和蘿X,兩者都是屬於中高價位的婚紗公司,都是以婚紗美出名。
兩家價格都有一個水準在很難殺價那種。 C.H.應該是最貴的。
兩家都有透過朋友介紹,能拉關係的都扯上~
兩家婚紗款式都很合我的口味,最後比較拍攝手法...等,還有價格稍合理情況下,選了蘿X。
( 而且蘿X對面巷內就是有很多小吃的晴光市場,每次離開蘿X必去吃一吃 哈哈)
婚紗禮服美就是要女生要的 也是最難抗拒的
再說有朋友4年前在蘿X拍的到現在看來都還很有質感又不俗,就是最怕10年後會
俗到自己不想再看,拿出來還嫌丟臉 (噗)


這是可愛眉妹的媽咪就是數年前在蘿X拍的,現在看還是美美的吧






經由介紹接洽我們的業務泰瑞莎是一個豪爽派大姐
原本李先生還跟我交代對付婚紗公司的策略,還說第一次去先不要決定然後他扮黑臉
第二次去再做決定,還一度擺架子給人家看   害我都想流汗....
李先生有做功課所以相談甚歡,根本沒用到什麼策略,溝通完就決定給蘿X拍啦! 
我幾度又不小心放空一下環顧四周,怎麼客人這麼多....
我們談的照片組數不多,已經被周圍有結婚沒結婚的一再告誡不要浪費錢選太多,以後還
會嫌佔位置沒地方放(呃)



時間飛快已經到了挑選拍照用的婚紗,我也是做足功課喔~ 在網路上一路殺下去
很清楚我自己喜歡的款式、風格,還把我收集的圖片事前e-mail給他們,才能瞭解我喜歡的
有明確方向以免浪費時間一直在尋找或試穿到虛脫還挑不到。


當天負責我的禮服秘書懿璇帶領我們去試穿,蘿X試婚紗的區域很多塊很多層
搞得很有規模,光員工就有50多個人,一樓每次都滿滿的客人和員工滿場飛,不是景氣不好嗎
還是這麼多人瘋結婚阿!!  而且我真的覺得蘿X的老闆一定很賺錢 哈哈
重點是挑禮服區域禁止拍照,雖然我們還是趁機有拍幾張,不過偷偷摸摸的拍起來感覺不是很優哩
禮服秘書態度也很好、很親切,李先生一句「不好看」「不適合」我們就摸摸鼻子又進去換。
不過我是試穿的很開心....好嗨唷~穿不完的婚紗耶


然後我想到說,照我這種穿到禮服這麼開心的心情會不會在挑照片時,整個大開紗戒
不選都對不起自己   (李先生很害怕)
蘿X為了新娘挑選婚紗時環境能清靜好好慎選,所以陪伴的朋友最好是2位就好,不要太多人
以免吵成一團 (感覺非常有可能)。
本來想好陪挑人選而且還想讓我媽媽也來參一咖,不過李先生說妳都知道自己喜歡的樣式嗎?
我當然知道阿還做很多功課呢!  李先生說那如果人家說妳穿這件不好看,會聽嗎? 會改變嗎?
好像也還好耶! 因為對於這種東西我有某種的自己意見在 哇哈哈哈哈
後來我想想也對,譬如請我媽媽來的話,她覺得不好但我覺得好,再加上我是叛逆少女
很有可能到時候就會氣氛凝結 所以這次選拍照禮服沒找人來陪..不要罵我...因為已經被兩個人唸了
沒關係還有下一次機會,等挑選宴客禮服再來瞎攪和厚





而且最讓我吃驚的是…原來試穿婚紗的時候要坦承相見,當懿璇說先到裡面穿nu bar
於是我進去..奇怪的是她也跟著我進去︰我問她在這裡換嗎?  是的  想說那還不走ㄛ
那妳在這裡等我嗎?  對呀不要害羞. (是我反應不正常還是她不正常嗎???) 

是沒錯啦~我還不是很會使用nu bar 需要幫忙,幫忙橋到最大 哈哈
可是這也太尷尬了吧....我的媽媽呀....那如果她要幫忙我穿的話, 我不就露點了(噗)
於是我開始脫衣服,請她先轉身,就這樣nu bar弄好後,她還是不走耶....

我說連下半身都要現在脫嗎... 對呀! 沒關係啦總是有第一次之後就不會害羞了
事情都發展成這樣了,也只好豁豁豁出去了。
最後就是一隻人+一個nu bar+一件小三角晾在那 等她幫忙穿上禮服
接下來試穿個幾百件,是真的愈來愈不害羞  還一直在裡面聊天
不過真的都沒有人分享過這件事耶,如果剛好當天女生穿了好笑的小三角
不就超好笑超尷尬,所以之後要試穿婚紗的人要記得這點 請穿著可以見人的小三角


穿了好幾好幾好幾套後,糟了! 喜歡的、會選擇的就是那幾種樣式,無法跳脫 =_="
掙扎好一陣子好在最後還是完成了,就等4月底再跟攝影師先做事前溝通,5月份拍婚紗照囉!






我真的好愛某種款式婚紗喔!  尤其是蕾絲啦、紗質的啦、刺繡的啦、很手工的東西
穿起來跟歐洲古早年代的公主一樣,我穿著莫名開心都不想脫耶,這就是我的衣服嘛!!
像是有馬甲造型的穿起來超嗨的阿,一整個束緊緊 一束緊反而覺得超舒適的、腰桿有被打直
要當公主了 哈哈哈哈
真的耶~ 那種服裝、還有古希臘那種女神穿著、印度的我都愛,就愛一堆裝飾品的東東。
李先生說 那我很適合當以前歐洲那種禮服要把胸部擠很大的那種。叫我可以買一套回家穿ㄚ
難道是客人來的時候我盛裝擠奶小禮服嗎 太刺激了吧.


這種歐洲古典服裝照片好難找喔! 只找到這種款式代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