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人家找我當伴娘都是能推就推掉.............怕麻煩.....
再來是當伴娘一定要供穿個禮服吧........沒有提供禮服我更提不起勁....
等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給我伴娘穿禮服。


這下好啦~
現在換我來找伴娘了。
要嘛就是已經許佩為我的貼身丫環
要嘛就是住太遠
再不就是一堆毛的


非常非常奇怪的是大家怎麼都不想做呀!  是我讓大家怎麼了.....  


每個人都說 ︰如果妳真的找不到人,再找我好了。
每個人都說 ︰我胖了不要找我啦!
每個人都說 ︰我怕幫倒忙。
每個人都說 ︰我當太多次了。



大家都客氣的要命耶!  我都不知道大家是客氣呢?  還是真的很不想做?
害我很怕是在勉強別人.......






再來就是伴娘伴郎到底要做些什麼呀?  這也是我曾經被選為伴娘時的問題
就把 會絆倒新娘的白紗顧好,以免來個倒栽蔥
跟新娘做伴、幫忙拿東拿西、偷吃東西、瘋狂大笑!
實在是我也沒當過新娘我也不知道。
總之不會虐待妳們就對啦!  想這麼多~厚, 還要緊張到減肥
如果說為了這次當伴娘伴郎而瘦身有成,那也太一舉兩得 ~賺到賺到



不過,為什麼做個伴娘這麼傷腦筋咧!  難道是我的報.....

這是我找伴娘的心得。

以後人家再找我當伴娘我一定一口答應 開心幫忙去

但是   也輪不到我了     .......馬後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