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包到凌晨快3點   這就是非要到火燒屁股才肯動


最近的日子都一直很倉促......等這次旅遊回國再慢慢調適回來.....
還有好多照片 好多影片 好多東西要整理
還有好多人等著來新家玩
而且美美的新家都弄好了 我都還沒空分享  


我好一陣子沒坐飛機 這次一坐就是10幾個小時 然後我們就到繃啾了
還有冒充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期待ing......


我也已經在煩惱要為大家帶什麼小禮物了
而且我的行李已經塞的有點滿耶!   還塞了一些到李先生那 (賊)
真不敢想回來的時候....行李會不會爆掉


祝我們自己旅途大愉快 see you



註: 而且我把頭髮修短了  以免吹風吹到手酸  而且這樣比較像少女 (哇哈哈哈不要臉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