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媽媽送來的雞蛋花盆栽, 說季節到了會長雞蛋花~太酷了~會感覺像在巴里島嗎)

         

餐桌和茶几是我們考慮最久又遲遲無法做決定的大型傢俱。
裝潢完成一個多星期我們才下注好在是趕在婚禮之前都送達新家。

因為我們整間屬於白色調及木地板,我始終覺得用白餐桌、白茶几也最保險。
反正再用飾品來點綴不怕白晰晰。
但是白桌子找不到適合又耐用的,明明白桌子應該很好找呀!!  怎麼回事..
我看到 ikxx 的白桌,但李先生說白色貼皮質感不好.....等等嫌棄它
另外的玻璃桌面、不銹鋼桌腳,李先生也不愛。
然後一直默默的推銷我用原木桌,因為他鍾愛原木桌耶~卻得不到我贊同ㄚ
我用想像覺得...木地板 又搭配原木色餐桌、茶几....好多木木木喔! 這樣很怪吧!




在天母七段(中山北路)有一家 "有情門"  那已經是去第2~3趟
它家的東西我們都蠻喜歡的簡單質感不錯,只是有些價格也實在不低呀!! 
我們的新茶几就在這兒決定了– 橡木白的實木桌
另外還有同樣款式的邊几也差點訂下去,但還是裝潢好大型傢俱定位再依環境考慮一下。


橡木白新茶几,看起來只是一個"口"型以為很輕巧,其實不然它是實木的超級重。我連一邊都抬不起來

冬天到了地板在放塊毛毯






這是另外考慮同樣材質的邊几,很簡單線條。 還未買



                  

後來時間逼近還是找不到喜歡白餐桌 要嘛就把萬塊以上......貴!
李先生又不斷提供一些裝潢擺設有原木桌的實品照片給我看,一直看稱有質感又好看
最後我想一想....好吧!是也不錯啦,就怕不搭配而已阿!
於是乎~就選擇這家木工廠訂製餐桌。 工廠有提供一些款式參考也可以依喜好訂作
李先生偏好集成材,選擇了櫸木集成材來製作。
等餐桌送來......沒想到李先生還 "順便" 訂了一個邊几。 給我來個先下手為強


餐椅是我們自己另外買現成來搭配的。


木木木有沒有


璧櫃下面是空的。
因為目前新家只有兩人居住很簡單,餐桌沒用到時可以1/3收進璧櫃下。讓空間感大一點點






櫸木集成材餐桌




"順便" 訂作的邊几  也是櫸木集成材。



邊几很穩




這些訂製木桌以它的材質及實木來說,價格算還可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木桌訂製工廠 林木一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