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男孩還是女孩?
這個肚子裡的性別問題我們也猜了5個月吧!
根據前車之鑑 李家一系列都是主打男孩  在這年輕一代中算是目前看到生最多男孩的一家子。
所以我們兩個暗暗地想.......該不會我還是生男孩吧!!!

原先我是在大醫院做產檢,但現在政府主打『增產報國』有規定照超音波至少要滿6~7個月才能確切稟報嬰兒性別。
不然算是違法行為。 主要是怕一些父母有生男生女壓力,太早知道會選擇拿掉小孩。
我的醫生非常守法,到4~5個月醫生還是裝傻不告知我們小孩性別
我一度想叫李先生跟醫生講「我們沒有生男生女壓力,可以告訴我們嗎?」(我自己不敢講~俗辣)

因此3個月時我們又到朋友介紹的私人診所照超音波(說照很準確)偏偏寶寶腿一直交叉盤坐不肯打開,怎麼擠壓肚子也是不打開腳
作最後的掙扎後~醫生說70~80%是男孩,等滿四個月應該可以更確定。
所以我們從此就認定是Boy

聽到是男孩反應最大是我本人的爸爸,聽到這消息可以用小失望又不願承認事實來形容
還告訴我說:「........說不定之後檢產又是女孩咧!  不一定啦! 不一定啦!」 無言
而我媽媽在美國終於有性別方向也開始添購男孩衣。
李先生呢! 他則表示 醬也好! 男孩我比較能教、不乖就打、不用擔心交男朋友被騙的問題。
我呢! 男生好皮噢! 啊~那意思是如果我想要女孩的話還要再生ㄟ~想了就怕耶。

到了4個月我又去私人診所一趟,這一回醫生翻供了
我的老天爺阿~還有這樣的噢!  原本70~80%是男孩、現在又變 "女孩" 了。
這消息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本人的爸爸在電話那頭開心的咧!! 好像他生女兒一樣(噗) 直說他以後有小孩伴。
糟的是我媽媽才著手買男孩衣 這下是要再拿去換嗎??
李先生則說,我都想好生男孩的好處&理由;現在又變女孩....那我不是推翻自己,還開始擔心....
以後碰到壞男生被騙怎麼辦、不能穿太曝露......之類的爸爸話。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我呢!  究竟肚子裡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我自己都懷疑耶~怎麼回事。


直到我5個多月去大醫院做產檢時,醫生終於自己開口說了.......應該是女孩唷!!
加上上回4個月去私人診所的總結=應該是女孩兒沒錯!!
我肚子裡的是女孩兒耶耶 那真是太好囉~如我所願 難道真的是心想事成









開始收集可愛小朋友照片,有事沒事看一看~好好的看到心裡去,來個潛移默化~哈哈哈
不過很多超卡哇乙的小朋友都是混血兒說,要是我生出一個混血兒臉 ~那不是 ♫‥真奇怪真奇怪‥♪

5個月時肚子還普通的凸,還算掩飾的過去。 有如很凸的小腹~才尷尬
現在已經6個月的我,有突飛猛進)))) 整個很不客氣給妳凸出來,體重也上升
說到這個,我人生有始以來最胖的時期~體重已經衝出數字5開頭。
沒想到我也有50幾公斤的時候ㄟ,順便體驗看看身體能腫成怎樣!!
醫生也警告我食量要克制一下,已經有超重情形 阿我就很餓一直吃、食慾很好咩!


現在見到我的人直說氣色好、皮膚好。 但我心裡想得是...."氣色"是指吃的肥滋滋嗎! 哎唷喂呀!
連出門穿衣服我都要問問李先生,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胖、還是穿那樣看起來比較瘦"一點"
也變得不喜歡拍照拍了 也不想去看~看了只會沮喪ㄟ 好醜好肥噢!
但是又想說還是得拍拍應該要紀念一下,總不能以後都找不到大肚婆時期的照片,會後悔吧!?


發現這電梯鏡面有把人拉長效果趕快拍一下。 這件以前的吊帶褲也硬是要把肉擠進去穿。



從前穿的上衣很少寬鬆款式大部份是合身款,現在看了都覺得我以前怎麼會穿的下啊!!
就拿一件薄外套來說,我以前還可以塞進一件上衣穿起來也還好不會緊、不舒服
現在光是穿背心再套上薄外套都覺得手臂緊爆了 好想哭噢我。
去逛街看到S號衣服我都會說:「這麼小件到底誰穿的下啊!!」好沒出息的媽媽話

我還有3個多月要繼續增胖下去~我自己都不敢領教快嚇死了!
現在最想快速渡過所剩的3個多月,然後趕快瘦回來,能穿上以前的衣服。
我相信很多人都等著看人妻新媽咪能不能變身回來~是不是~呃ㄚ!







我媽媽在美國幾個月期間,時不時就來視訊一下。 不是看她  而是展示她的戰力品
去了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買了幾樣孫子的衣服&玩偶,怎麼還沒出生就好像去迪士尼玩過一樣
 
因為時差關係都是快半夜在視訊 Nini黏人精硬是喵喵喵要我抱牠睡 不抱她都快把我椅子抓破
接著就一直在鏡頭前表演逗姑....zzZ


幾番波折剛好要在日本轉機回台又碰上日本地震很多航空公司的時間都打亂
延遲再延遲後終於在四月份回來囉!!
她們才兩個人坐飛機行李爆多,而且還有一部份行李要等下回再託阿姨帶回台北 整個超拼的。





謝謝阿嬤的戰力品,除了少部份還沒帶回來。
開箱到最後 孕婦我拍的都累了 就簡陋開箱照吧  看到都這麼小件的衣服,邊看邊覺得好笑

剛開始都還買男孩兒款式



之後才開始買女孩兒款式





我在那邊忙開箱,Nini又如影隨形  而且她一定要找台階趴著。


又瞬間移動到旁邊睡起來  就很黏有沒有。


小朋友的東西都太古錐了吧!!!



Nini 睡覺的來合影一下,好小喔~哈哈哈


↗ 款式照起來很大件的感覺,其實都小小的好可愛



以下是我手癢 逛街看到順便買的....
款式很成熟好像大人款,其實都是小小件的小人衣




 
沒想到我也中了這招"全家福"系列,本來我們兩個女生還買粉紅色T恤 ~沒想到缺貨
而且我不是每樣都要粉紅色的媽咪  


再來阿嬤在美國買的這件小公主裝真經典! 
跟我的玩偶一樣小~是不到一歲穿的吧!  到時再請小模特兒來試範一下


呼~ 就先介紹到這裡。




來看看重頭戲  我的大肚照



每天好累的擦除妊娠霜  希望生完肚子還是乾乾淨淨
另外我肚子的形狀真的很像枕頭、大橢圓寬寬的、後腰也長出一堆肉。 不像有些肚子是很立體很凸。
我是寬寬橢圓路線



反正當媽媽很容易豁出去,就不吝嗇再提供兩張不養眼照片。

首先是某一天突然發現,我的鎖骨居然不見了啦!!   跟了我這麼久的鎖骨就這樣消失了



再來是黑色素沉澱關係,脖紋整個衝出來 (又想哭了) 。 好像烏龜的脖子噢
聽說生完黑色素退掉後會再恢復  當媽媽實在是太犧牲了啦!!!



素顏宅在家時,Nini 很貼心(噗) 已經讓我開始實習抱小孩邊用電腦




時間過的說快還蠻快的,再3個多月我就要變"單身"囉!!
好想趕快生一生,更想趕快瘦回來。 
現在跟朋友出去,看他們身輕如燕,瘦瘦的穿衣服好看多了~
胖胖的、全身都是肉其實真的是身體負擔ㄝ,當然因為現在是孕婦有些蹲或彎腰的動作都愈來愈困難。
我現在偶爾還會夢到我肚子痛要生了。 (真的很想生耶)
好好享受這3個多月盡情吃的日子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