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嬰兒出生,在家悶壞的前4個月沒辦法出門 (有偷跑1~2次)
之後整個是媽媽去到哪....小嬰兒去到哪....其實是母奶寶寶拼命黏著媽媽
李小妹出門會很興奮,於是覺得~哇~ 李小妹也喜歡出去玩耶!! (媽媽自我感覺)
只要3~4天沒出門在家會悶慌(其實是馬麻吧)  你看我我看你的,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請見下面表情~放空狀
出去走走時光飛逝 很好消磨時間之外,把嬰兒磨得很累,晚上一下就睡著了~哈
美其名就是說 帶嬰兒多見世面


在家穿睡衣的慵懶樣



一出門精神大好,不用吃也不用睡了~噗


所以出門去
這天一樣是在天母閒晃(媽媽終究是個老天母人)
原本不願意坐手推車的嬰兒
已經可以安份的坐在推車上東看西看,基本上推車最好不要停停太久就會開始不耐煩想彈起來



百貨公司真的是帶兒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耶~
連兒童椅都客滿了,那只好坐坐桌子了


來吧~消耗妳的體力吧 )))))))


現在整天發出「嗯嗯嗯ˊ」的聲音,表示 "要"這個"要"那個
正逢什麼都要拿、不能拿的特別愛拿 


坐不住了,換到兒童遊戲區
這裡都是小兒童及中兒童 鑽衝撞區,很容易撞倒嬰兒,只好媽媽護航了


手阿腳阿都好忙


製造刺激情境嚇唬大人


做出危險動作 考驗媽媽的反應


一個大人要鑽進兒童區 真要花點功夫+骨頭軟Q
李小妹已經無法聽從我的指令,目不轉睛的看其它小朋友


來來來 快看 快看,手機都快摔到前面給妳看....就是不看啦!


只好用個自拍模式,讓李小妹看到自己在螢幕上


我的手機總是扮演撫慰中嬰兒心靈這一塊,不知道摔幾次了,還有喇叭淹進口水 發出悶在鼓裡的聲音



李小妹「咦~~~~這是我的,我看看,我看看」 這一身跟背景好搭


聚精會神~看得很有一回事,只是.......拿反了



聽著手機音樂搖屁股


手舞足蹈一番


回到家搬出媽媽買的零嘴 (媽媽愛吃零嘴免不了也幫中嬰兒準備這些)


中嬰兒好難選擇要先吃哪一種


這兩種該怎麼選呢!!


小饅頭嗎??



就是它了!!  之後開心吃著零嘴


睡前還跟爸爸媽媽開心自拍合照
一樣要使用自拍模式才會看鏡頭


哈哈 我養了一隻洋娃娃 只是她忘記戴頭髮....光光的~哈哈


最喜歡親嘴邊肉


中嬰兒自拍模式 對看中


李小妹: 我來按! 我來按!



超級開心的啦!! 睡前還要來個霹靂腿一下



※插播 : 霹靂腿影片※





 沒想到悲情的事發生了........






我只是離開10秒吧.....

好吧....

...頂多......15秒...........................




聽到房間木地板巨大的 "" 一聲




跟李先生衝進到房間 看到中嬰兒躺在地上  哭慘了  我趕快抱起來
聽她的慘哭聲 我都想哭了我

好在身上其它地方都沒事 就左邊額頭一個黑青 迅速起來

經過拼命的冰敷 好在隔天幾乎是沒腫起來 只是一點黑青

哎~ 明明想說她在床中間玩,我離開幾秒洗個手應該沒問題,真是太小看中嬰兒了
開始會爬會亂翻了,手腳快的我都想不到。
經過這一摔,我現在都超緊張她亂爬亂翻的。
但是她仍然沒在怕的一直做出危險動作嚇唬大人們







平撫好心情後
媽媽發現 咦! 鼻孔裡有鼻屎 媽媽仍然忍不住一定要來挖一下才行 (挖嬰兒鼻屎太過癮了嘛)



好口憐喔~ 扣頭上多了一快黑青


就這樣人生的第一個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