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 阿Nini 怎麼會被我們養得愈來愈有人性,像個小朋友一樣
不像一般貓會躲起來 而是超愛跟來跟去、跟前跟後,尤其特別愛當我的跟屁蟲
就連有客人來家裡,她也是大辣辣的走去聞客人 都不像貓的作為。

我在廚房洗東西她就坐在腳踏墊上等我
我在陽台她就坐在茶几上看我
我在用電腦她就跑到我大腿上睡覺
我在化妝台她就跑來桌上坐著
我去浴室她也一溜煙跑進來,每次都要一直把她趕出去
每天早上我最先起床,鬧鐘都還沒響她就已經在旁邊喵喵叫(其實是她按時肚子餓)
晚上睡覺不用說了,睡的跟人一樣還要搶枕頭,不讓她睡枕頭她索性睡我手臂
睡覺時頭一定要墊東西就對了 

最近來我們家住之後,她更養成一個怪習慣…
看到我們回家的歡迎式是〝多而滾 〞 應該是表示她開心的一種表達方式吧!!!
她圓滾滾的身軀會在水泥地上翻來滾去,然後太激動貓頭還會撞到地上"控控控"的
到後來更誇張,我們只要一開大門她就會鑽出來 在外面的地上滾不停耶
這是哪一招呀!!
現在我們開大門會阻擋她再鑽出去,沒擋到的時候 她一樣是在門口外面滾
我們都故意進門不管她,她一樣在外面滾個沒完,還要一直叫她︰Nini該進來嘍~Nini進來…
要是隔壁鄰居剛好開門看到一隻貓在門口翻來滾去.....那不是很好笑嗎


 怎麼無緣無故就這麼古錐ㄟ,來看看Nini 多而滾影片存證



開門歡迎式之滾出去 ~停不了


進門後繼續多而滾
(請忽略背景那個莫名尖銳的童音,錄影都嘛這樣難聽,意思是....)


上星期Nini洗澡時間到,我一直覺得Nini修剪的不夠可愛,一方面她是長毛金吉拉
要修到短毛圓圓的 可能比較需要技術。
於是乎我在報紙上看到人家貓的"髮型"都好可愛,就留圖片下來請李先生交代寵物店
要剪的像那樣 ~哈哈哈哈哈~ 看李先生被我交代的面有難色  當做是人在剪髮噢!


報紙上這幾隻眼睛大大圓圓看起來好可愛







這幾天天氣熱一點她就變這樣四腳攤開  虎年假虎皮


在廚房陪我


在化妝台陪我"假裝面紙盒"       像不像古早假的白色狗狗長毛那種面紙盒套~哇哈哈哈哈
這張好可愛呦!


我用電腦時湊一起
  
  
硬要把圓圓身體掛在主機上。

還來個雙腳騰空 (呀達~ ) 就是要碰到我才行。



腳硬要褡上來


 
睡覺也要跟我擠,我都不知道我與生俱來的貼心到還會捐一隻手臂給她靠頭睡   (李先生很盡職~睡覺也偷拍)



自己睡枕頭睡到臉歪掉   天氣冷我還幫她蓋被子…孝子孝子

做賊的時候


睡得像個人一樣



 呃阿~ 也有醜陋的時候



 看夜景的時候 ~噗 




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個 ↓


那天有客人來吃飯,硬要跟我坐同一張椅子,我就把她擠在後面坐
沒想到過一會兒突然覺得有人在後面一直點我的背ㄝ  結果這位老兄居然可以坐到這副德性 大家笑死
然後就一直用肉墊在我背後輕輕踩呀踩的,是當做在按摩噢! 
真的是敗給她了,可愛成這樣~厚。


下盤好穩喔她

 

而且她很愛看鏡頭是怎麼回事    

寫到這兒我要去抱她睡覺了  我會陸續再用照片紀錄她的生活小趣事~喵


更多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