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時的節目
我看到妹妹的表情就忍不住一直想竊笑  
再看到Sorry Sorry開始的,整個變大笑~哇哈哈哈很有感覺哦!
這是不分年齡的班級 同學們有大隻小隻,妹妹就是最小隻的吉娃娃
不要看她是迷你款喔!  舞步該記、要走位的全部都有做到…
…雖然她的臉上一直掛著〝我很尷尬我很害羞哎唷~不來了〞的表情 不過手腳還是一直有動
不像旁邊男同學整個呆掉的  或是跳到去拆背景的

阿媽咪錄影時的笑聲讓她很難不歹勢吧!!


最近我的名字是林大條,時不時就相約翹班去鬼混。 工作時間出去玩都特別好玩耶
鬼混完去接妹妹下課。
遠遠看她從幼稚園很開心的跳躍出來,還是小女生可愛厚! 
不過依我觀察,將來要是來個女兒 我家的李先生會愛她而拋棄我所以我要考慮一下。



媽咪回那句:「高島屋阿‥‥」 好冷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