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5月份開始累積到最近 Nini照片小記事,挑部份來看 因為實在拍太多 =_="


5月某天我在房間換床單,nini跟前跟後很礙事於是把牠放在窗台上
她就開始睜大雙眼猛盯窗外  又是一幅幅可愛的景像 
我的相機都要隨手放才能補抓到她可愛的舉動哩







看得更更入神,轉而變成"坐起來"看




看到這一幕我都快笑死了 是不是超搞笑的。 下盤很穩、背很有力。

 還有幫牠錄影見證




Nini很奇怪~不知道從何開始很愛跟我搶東西吃
也就是我吃什麼,她都想吃耶!!  是怎麼回事!!!  而且喜歡吃甜食  蛋糕、水果、布丁…都會吃。哪有貓這樣子
這次是跟我搶麵包  當然~我頂多給她嚐一小口 過過癮。



抱她一起看電視,她負責逗咕就好





很黏人,一定要睡在一個碰到你的地方。  這回是把上半身跟笨笨頭放在我肚子上



我用電腦時,捲曲在腿上睡覺還記得要遮眼



小主人用電腦時,她可以爬到主機上還要用前腳跨過去搭著小主人大腿 好高難度動作





跟小主人耍噁心,睡覺還要腳搭腳  有沒有這麼sweet




還會幫我盯著小主人。 「.....你在玩阿你....」 企圖擋住他的滑鼠有沒有



抱她一起坐坐用電腦上網




一副大爺耍賴倒睡在我身上,好大一灘…




把她搖醒還給我一腳






有一天早上睡覺起來,還來了一個 美人魚 pose  ...誰受的了  


來我們這裡寄宿之外還是會回娘家跟生父敘敘舊撒撒驕在那邊裝乖


最近出太陽就會叫她去陽台曬曬太陽 來個日光浴


結果可能太熱 她趴到裡面避暑






曬得很舒服的表情


最後一樣是給我睡的人仰馬翻這招。


再來看看她很愛的姿勢



前腳要摸著東西才行




我在廚房她就要倒在廚房門口。  這張照片露出小ㄋㄟㄋㄟ

頭頂牆


很強~這樣在睡覺




一樣是前腳很愛亂放





然後一個沒注意  連個小鞋盒她也要把龐大身軀擠進去 _ 盒子癱掉



最後放這張近照,是前幾天去剛理好的髮型

是不是超卡哇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