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7  
唉~媽媽我都不太敢提,就心疼的來紀錄並謝謝大家關心。 

 

IMG_1145.jpg

IMG_1146.jpg

那天下午第一次帶她去住家附近活動中心的遊戲室玩,人少少的、大型玩具還不錯玩,李小妹很新鮮玩的很開心

當下還錄了這段影片
 

沒想到過沒多久

李小妹突然玩起〝閉眼睛走路的遊戲〞雙手還沒有往前伸(探路)
一開始往我這走過來,我還用雙手環抱她跟她玩,她可能覺得閉眼很刺激好玩
索性又回頭往我反方向走去,我還一邊喊她「好了~眼睛要張開來走路.....」
我心裡還在OS那區地上都是軟質的疊疊樂(墊子)應該還好!!

此時她眼睛還是閉著往前走,雙手也沒往前探路,就這樣整個人直硬硬往前走
就才想起身去阻止她,她剛好腳絆到一塊墊子往前傾,撞向前方小孩玩的木頭廚具櫃
我眼睜睜在後面看到她臉整個往前栽,她是完全放鬆無預警,連雙手都來不及去擋
臉就去撞到前面木頭櫃。
我光是從後面看到她撞擊的力道 "蹬" 就感覺到好大力、一定超級痛。

她停個幾秒才突然爆哭出來,我馬上衝到前面抱起來。
我還假想 ~應該是像有時不小心跌倒撞到下巴比較痛而已、然後牙齒有點流血這樣~ (其實是很害怕不敢面對事實)

李小妹在我懷裡暴哭好厲害緊緊抓著我、頭都不抬起來
我心裡才覺得完蛋了應該很嚴重。  
過1~2分鐘,還在暴哭的她、嘴巴像小瀑布一樣一直流血出來,都快嚇死我了,怎麼嚴重成這樣!!
看她下排小白牙一直被血淹沒,又暴哭的好像呼吸不上來要抽蓄的感覺,我頓時除了要趕快送急診
都不知道隨手該如何處理傷口或止血。

旁邊的家長們也驚慌失措,突然有人說拿濕紙巾先擦,我已經傻到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就照著做
擦了好幾張後稍微沒再流血,好像有緩下來但還是緊緊抓著我在大哭。(我都處於冷靜狀態)
我馬上打電話給李先生請他帶我們去急診,好在李先生在附近。
5分鐘後李先生到達,李小妹嘴巴裡的血暫時沒再流出來,投向爸爸懷抱,還是完全不讓人家碰她臉。

送去急診的路上,李小妹大概剛剛暴哭的很累就這樣倒在我身上睡著了,下嘴唇腫的好大一塊
下排牙齒看上去也血肉模糊的感覺,其他我不太敢看,看了心會滴血

 

到了急診室,醫生就說唇下的裂傷及下唇內的裂傷、兩處必須縫合
我聽到真的快暈倒了
才兩歲的小女孩要做兩個部位的手術縫合,再細想要先打麻醉然後.........我真的是....好挫


再來是急診室醫生不讓我們家屬待在旁邊,全都趕出去等
然後就看著李小妹好幾層的布五花大綁,手腳像包嬰兒一樣被捆緊緊放在手術台
因為李小妹很黏我,在這種情形之下我還不在 她整個是發狂加生氣的在反抗
但我們也還是得出去,也想她趕快手術完成比較重要。

此時在急診室外面聽到她慘烈嘶吼哭聲,聽到我心都要碎了,最後選擇走遠一點不敢聽。
整個事件我都很冷靜沒有哭,根本還沒時間讓我哭,只一直想著要怎麼處理,
直到聽到她在手術台無助害怕的慘烈嘶吼哭聲,我才開始跟著哭。

我很懊悔,當初要是早一步去阻止,就免去這一大段悲慘的事故。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IMG_1157.jpg
這是剛手術完抱出來

 

IMG_1155.jpg
下嘴唇腫,連眼睛都哭腫

 

IMG_1164.jpg
手術完半小時,馬上又繃繃跳跳 (噗~這什摸情形)

 

IMG_1165.jpg
明明肚子餓又不敢吃東西,自己一直說「嘴巴會痛痛」,只好喝些流質飲料

 

IMG_1167.jpg
手術完多停留兩小時在醫院觀察有沒有其它後遺症,馬上又來個翹腳照~

 


IMG_1173.jpg   
回家後掛著小香腸準備入睡



IMG_1203.jpg
第一天晚上最難熬,晚上驚醒哭,嘴巴怕痛又不敢閉起來,
一邊哭一邊流鼻涕一邊流口水,後來自己還被口水嗆到吐
吐得衣服都是,為了轉換心情抱到沙發安慰一下才又入睡。
真是折騰啊~

 

IMG_1209.jpg
隔天早上起床,嘴巴都不敢合起來 怕碰到傷口會痛,口水就放給他流下來

P9270240.jpg
就算嘴巴痛也還是跳不完 

 
IMG_1213.jpg
也是隔一天下午,看著來探病的大家,又很有精神的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還要求我們要坐一排當觀

P9260215.jpgP9260212.jpg 
咬著香腸嘴帶動唱

 

看到那嘟嘟小嘴唱的好投入之影片
  

 

  

IMG_1219.jpg
自己很怕痛又惜皮,隨時要跟媽媽撒驕


P9250205.JPG  
嘴唇下的縫合處,回診醫師說傷口ok,下周拆線。

我可憐的李小妹、小小年紀2歲就要經歷傷口縫合,等拆線完再好好加強除疤

 

小朋友在外玩樂真的要很注意安全,雖然有時也是運氣問題吧!
有的家長沒在管小孩也是壯如牛橫衝直撞
我帶李小妹出去玩,都一定是跟在旁邊監視,不會放任她自己玩怕會危險
我們這麼注意還是有意外發生!!
真是世事難料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謝謝大家關心,目前順利復原中

 

 

IMG_1247.jpg

IMG_1251.jpg

IMG_1272.jpg
爽到的是 可以合理的大口吃冰淇淋

IMG_1274.jpg
到冰淇淋,嘴巴痛痛都暫時都不見了 (冰淇淋這樣神奇)

 

IMG_1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