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6  

接下來就是要講前陣子李小妹常在催促爸爸要玩的遊戲
通常媽媽洗澡時間就是兩個父女獨處, 然後除了一些正常辦家家酒、積木遊戲之外
專玩一些很怪的遊戲。

媽媽我每次洗澡出來就會驚見一些畫面, 通常一定會先開口說「你們在干麻???」

這一次讓我覺得詭異的遊戲就是「爸爸、爸爸,我要當baby出來」(歪夭)

 

 

SAM_5133.JPG
某人先自己進入上衣及褲子裡,還可以完整裝進去诶~強!
還可以靜靜在裡面。不悶嗎小姐
爸爸演整套的, 還閉眼咧!!   (才開始描述第一段我就覺得有夠怪的)

 

SAM_5136.JPG
來了來了~baby要生出來囉!  才不到三歲也知道baby這樣出來?!
她自己出生過程的照片看得很有心得哦!

 

SAM_5137.JPG
啊啊啊~  頭先出來了  (噗)

 

SAM_5138.JPG
再把腳拔出來。  看了真的不蘇服捏

 

SAM_5139.JPG
接著再自己爬出來

 

SAM_5140.JPG
爸爸那是是演痛苦的臉嗎?!  (我胃痛了~昏倒)

 

SAM_5144.JPG
玩的好用心的臉

 

SAM_5141.jpg
蹦出來了蹦出來了。  一直用疊詞因為要強調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SAM_5145.jpg
哈哈哈哈~baby生出來了

 

SAM_5147.jpg
恐怖的是 李小妹接著開始演嬰兒的橋段

我不知道各位的小孩有沒有一個時期會喜歡模仿嬰兒狀態, 李小妹時不時就來一下诶
有時候看一個明明會講話懂事的人在演嬰兒而且眼神放空,
好像在看恐怖片類似像孤兒怨那種詭異的 (阿嬤一定說我亂講話...呸呸呸,其實阿嬤也覺得小恐怖ㄚ)
只能說真的蠻愛演的李小妹, 難怪家裡有兩個在演戲的阿伯跟叔叔

SAM_5149.jpg
演嬰兒不會講話然後牙牙學語的模樣, 還邊指東指西, 重點是眼神放空, 仿照6~7個月嬰兒模式就對了。就是上圖那表情
(下次有錄到再分享)

  

以上就是前陣子李小妹跟爸爸屢玩不爽的生baby遊戲。

 

其實有完整影片, 但是我自己看了之後都覺得亂不舒服的~就是很阿砸

大家還是看看分解動作照片~淺嚐即止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小妹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