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1.JPG   

沒有第三天,因為第三天上課又要請病假again

繼前晚20:30睡著後都沒起來(見下照),一直到早上6點多醒來......果然早睡早起 (但媽媽起不來呀~才6點多耶 )
IMG_1704.JPG  

 

就算在她一大早起床後問她自己身體狀況如何,她應該也表達不出所以然,也應該不準確
我就告訴她「今天因為妳身體不舒服,讓妳在家休息一天,隔天身體比較好了再去學校」
這時候她有點小開心但有壓抑下來的港覺

 

 

早上還是會嘴巴唸著~我肚子痛~我肚子痛~馬麻我好不舒服噢!!
那悲慘的叫聲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好
以前她有病痛頂多是沒精神懶洋洋想睡覺,很少是會一直把不舒服掛嘴邊的人 (異常顯示)
又怕她是昨晚就沒吃 ,肚子太餓胃痛什麼的
IMG_1705.JPG  
< 此照片表示: 媽媽我肚子不舒服~噢噢噢 >

 

後來為了打發時間,一方面是昨晚直接睡沒洗澡的小孩
沒想到一去泡澡整個人又活起來了
IMG_1706.JPG  
< 此照片表示: 泡澡中忘了什麼事......>

 




你看看早上肚子痛的小朋友
馬上帶著笑容玩積木了,這叫媽媽是情何以堪
IMG_1707.JPG  
<此照片表示: 怎泡澡完~肚子不痛了???? >

 

洗澡完~肚子痛這件是沒有再提起
就連我問她「肚子還痛嗎?」她這時就會裝沒聽見一樣....不回應我帶過
接著是原本"號稱"肚子痛的人,還連吃了兩片吐司,後來又嗑了一碗烏龍麵
 

 

到了下午,破病在家就給看了一下Ipad
現在是..........在大笑了嗎?
也笑太大聲了吧! 小姐
只能說醫生的藥真有效~馬上痊癒捏!!
 

 

後來整個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在家待不住,就帶著口罩去公園走走
IMG_1681.JPG


IMG_1684.JPG  

 

還看到了很漂亮的棉花糖天空
中央氣象局表示,這種雲名為高積雲,成因是東北風的涼空氣遇上較暖的海面,就會形成這樣的胞狀雲。
IMG_1694.JPG

IMG_1696.JPG  

 

到了晚上也繼續玩動力沙
IMG_1692.JPG  

 

雖然不知道她肚子痛或身體不舒服到底是有沒有?  
即使醫生檢查也覺得應該沒有她說的那麼嚴重喔!  但是她自己的身體她說的算
這告訴我們
不能忽視小孩兒的演技啊~~~~~~很容易被耍的團團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學病 上學裝病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