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M04688.JPG  


鮮少到高雄更沒有來過義大....哈哈哈哈很落伍嗎? 只有聽聞過義大樂園和義大飯店還不錯!

這一次終於找出空檔也避開暑假高峰期,帶李小妹跟朋友一家來個3天兩夜義大之旅,好好地吃飽、睡飽、玩好~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原來 義大皇家酒店 除了有親子主題套房

還有很多設施,飯店裡至少有5家餐廳、室內外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 及一些遊戲場

其實光是室內外的游泳池就很夠小孩子玩了呀!! (高雄又動不動大晴天都不怕太冷不能下水)

沒想到在飯店旁邊還有好大一棟的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也是有美食街、電影院、以及好多品牌Outlet Mall) 太適合媽媽逛街

還有還有 再來是 義大遊樂世界。哇塞~ 這裡根本是可以住在這區域都不用外出,也太適合我們這種親子旅遊了。

雖然媽媽來這邊真的有點放鬆,還是有燃燒熱情來拍照跟你們分享一下

眼睛跟著我們一起旅行放鬆吧~~~~

 

IMG_1415.JPG  
▲義大皇家酒店Lobby 就是個富麗堂皇的五星級酒店

   

IMG_1414.JPG  

▲在Lobby旁的商務中心

IMG_1413.JPG  

▲首先我們來到飯店裡的商務中心,入住親子主題套房不用到大廳Check in 只需要到舒適的商務中心就幫你處理好

 

行政DSM04427.JPG  
▲我們Check in 處理完畢 馬上到旁邊的行政酒廊休息一下吃吃小點心。

DSM04543.JPG  

▲行政酒廊是只提供給行政樓層及親子主題套房所使用的。

一天有三個時段是開放使用的。別忘了玩累了可以到這裡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DSM04632.JPG  

行政DSM04426.JPG  

▲商務中心的寬頻網路服務

行政DSM04423.JPG  DSM04629.JPG 

▲這個L型吧台提供簡單熟食(真的還是保溫的熱食喔)、餅干及水果,以及媽媽最需要的咖啡、爸爸需要的啤酒、紅酒、氣泡水、熱茶都有喔!

 

DSM04628.JPG行政DSM04425.JPG  

▲下午點心時間基本該有的都有了~小而巧

DSM04537.JPG
▲很貼心都有準備冰塊供使用喔!

DSM04536.JPG  

▲水果、壽司...等冷食 

DSM04538.JPG

▲保溫中的松阪豬肉

 

DSM04539.JPG  

▲類似醬燒雞腿,有電磁爐保溫是溫熱的喔!

DSM04608.JPG    

▲正在為李小妹準備熱牛奶

 DSM04610.JPG

▲就是要喝到兩撇白鬍子才是喝熱牛奶

 DSM04621.JPG

▲熱咖啡和熱牛奶乾杯。 是說熱咖啡好不好喝對媽媽來說有點兒在乎,我看咖啡機上是貼UCC的,我喝無糖熱拿鐵是好喝的呦~開心 (加分加分)

 

DSM04627.JPG  
▲爸爸居然喝起紅酒 還說不錯喝~噗。 我們這三天都待在飯店吃喝玩(用盡設施) 所以隨時都能小酌一下也不錯

 

DSM04622.JPG

▲不好意思喔~甜蜜母女檔  

 

DSM04496.JPG

▲接下來是小孩期望的飯店房間啦! 小孩真的很愛住飯店耶~ 雖然媽媽也是不討厭啦^^

DSM04602.JPG  

▲這個環狀走廊和中間是中空的設計和我們之前入住的東京迪士尼飯店是一樣的設計耶~ 不壓迫好通透的房間走廊

公DSM04430.JPG  

▲到了親子主題套房,一路過去的走廊都是各種卡通造型

公DSM04432.JPG  

DSM04529.JPG  
▲滿心期待的李小妹,非常興奮的開房門

DSM04433.JPG

▲她一推進房看到全是Pink Pink馬上就「~~~~哇」的一長聲。 這就是我們這次要入住兩晚的小公主房。

 

DSM04434.JPG

▲這房間真的怖置滿滿地粉紅公主概念,房間可愛又有玩具,這麼吸引小孩根本在房間待著就好啦!!! 哈哈哈

 

DSM04444.JPG
▲還有電視前的沙發區,飯店有沙發區就知道房間是夠寬敞的

桌上是貨真價實的水果盤,本來覺得在飯店住三餐都飽飽的哪有機會吃,結果李小妹玩水完就馬上嗑水果


DSM04448.JPG
▲雖然李小妹自己的房間當初也是想朝粉紅色發展,最後只有保留一片牆是粉紅色(媽媽覺得很夠了)

要粉紅到底還是住住飯店就好,床頭上還怖置了城堡真的好公主風格。 


DSM04533.JPG   
▲除了一張加大的雙人床,所謂親子房 當然還有兩張兒童床囉!
這裡加了紗幔(即紗帳)又更夢幻了,小女生就是超愛這種Fu啊~ 一直在那邊拉來拉去演公主戲

20181103_LRG_DSM04453.JPG 

▲這棉被也是超妙的,直接像是穿了禮服的棉被,馬上蓋好好隨時準備可以睡覺有沒有....哈哈哈哈哈

DSM04493.JPG  

▲託女兒的福,媽媽長這麼大第一次住到粉紅公主房 (去迪士尼飯店也沒住到)

DSM04435.JPG

▲▼不止配備都粉紅粉紅 連觸感都很舒服

 

DSM04438.JPG

DSM04450.JPG  

▲粉紅電視櫃、粉紅化妝台與粉紅冰箱,這應該是有始以來一篇文章一直寫到"粉紅"這兩個字 (可惜沒有粉紅電視機)

親子主題套房 冰箱內的飲品可以自由飲用,並不需要另外付費喔! 居然還有準備膠囊咖啡機可使用~也太好了!!

DSM04451.JPG  
▲才剛進房間卸行李,李小妹已經在角落玩起來了。 這就是親子套房的優點啊~~~特別是 別人家的玩具都特別好玩。

 

DSM04477.JPG  

▲燈光美 氣氛佳

DSM04473.JPG

▲床上這兩條義大吉祥物浴巾是送給賓客的喔~ 就是可以帶回家的意思。

DSM04474.jpg  

▲寬敞的衣櫃裡有燙衣板耶~ 這種東西我都會加分! 因為放在行李的衣服有時候拿出來皺巴巴真的好需要燙一下 (結果是媽媽自我要求有點高,也就是很會找事做)

飯店還有準備可愛的小孩浴袍,好可愛好貼心~

DSM04479.JPG  

 ▲來看看浴室部份 

DSM04481.JPG

▲也是不能少了粉紅的概念的寬敞洗手台

DSM04482.JPG

▲沐浴用品都是Made in France,小朋友的還是小王子系列,沒有用完也是可以帶回家

DSM04604.JPG  

▲每次外宿都一定要另外準備小孩的牙刷。 這次是親子套房就交給飯店準備專屬小孩用的牙刷

DSM04486.JPG

▲右邊玻璃門是獨立馬桶間,浴室功能都分開是最完善的,一家人使用起來都比較方便。

 

DSM04487.JPG

▲ 光線佳!! 洗手台已經很寬敞,這浴缸,喔~是浴池才對~也好大,有分泡湯區與淋浴。

 

 

DSM04455.JPG

▲▼從房間陽台望下去的戶外游泳池戲水區

 

DSM04459.JPG  

DSM04460.JPG

▲▼戶外戲水池在週六下午都會有泡泡趴,工作人員用機器不斷的打出整池的泡泡,好像在游泳池洗澡一樣,小孩都玩瘋了

( 泡泡趴是除非下雨或天氣太冷才會取消)

DSM04461.jpg  

▲李小妹在樓上看到這麼多泡泡一直等不急要下去玩

DSM04706.JPG  

▲三個女孩在公主房打滾

IMG_1523.JPG  

▲李小妹很滿意這次的公主房

 

DSM04498.JPG

▲▼不同樓層 走廊又有不同的卡通造型

DSM04521.JPG

 

DSM04500.jpg

▲順便拍一下朋友入住的飛行屋。 也是好別緻、好可愛唷!

DSM04517.JPG

▲電視牆面也太豐富,直接來個彩色地圖。 有沒有注意到,房門口還是搭飛機的海關檢測門造形...哈哈哈哈

 

DSM04515.JPG

▲這面牆還佈置了各地時間(時間僅供參考)


DSM04510.JPG

▲是的,注意看 這是沙發區喔! 中間銀色櫃體是桌子、兩側咖啡色是椅子,太別緻了想帶回家

 

DSM04503.JPG

▲飛行屋這一系列好可愛喔! 小男生應該都會愛

 

DSM04509.JPG

▲也同樣有飛行玩具可以玩,讓小孩在房間也是玩到翻過去,一刻不得閒啊

DSM04507.JPG

▲還有小孩沙發區,天藍色調也完全不輸給粉紅色

飛行20181103_LRG_DSM04505.JPG

▲這熱氣球小孩床也太太太可愛了! (我女兒喜愛粉紅色;媽媽我是喜歡藍色)

 

DSM04508.jpg

▲照片上覺得床好像不大。 其實不會喔~ 朋友兩個小孩(小學+幼稚園)一起睡在這兒童床是很ok的喔!  左右像床圍一樣,不怕一翻就滾下床

 

DSM04520.JPG

▲天藍色系的飛行屋也是深得我心

 

DSM04511.JPG

▲浴室也是依照房間主題而不同 

DSM04512.JPG

▲氣球造型的玻璃燈,燈光顏色有點像七彩霓虹燈的氣氛~呵呵

 

DSM04514.JPG

▲同樣的浴室格局

 

DSM04516.JPG

▲枕頭給很足,最喜歡爬枕頭山了

 

DSM04502.jpg  

▲飛行屋的親子套房 我覺得除了小男孩必喜歡之外,其實以這可愛程度來說女生也會喜歡的

20181105_IMG_0982.JPG 

▲放好行李、參觀完房間,小孩們立刻換好泳衣泳帽下樓來玩水。

20181103_IMG_0692.JPG

▲泳池前的這棟建築物就是我們剛入住親子套房的陽台位置

DSM04552.JPG

DSM04554.JPG

▲時間沒趕上,只能玩游泳內剩餘的泡泡

DSM04566.JPG

▲其中這一區的戲水池很淺,很適合年齡個子較小的小孩來玩

DSM04571.JPG

▲天色漸暗再轉往室內區的水療館,一年四季都是溫水

DSM04547.JPG

▲有各種水柱適合大人或小孩

DSM04548.JPG

▲有室內水療館 不管下雨或天氣冷 都能風雨無阻玩到水

DSM04549.JPG

▲爸媽能泡水享受水柱按摩、小孩也玩水玩得開心~皆大歡喜

DSM04570.JPG

DSM04573.JPG

▲整個水療館水池很大 分很多個區域、有分深淺度,年齡小的小孩就要注意水的深淺度

DSM04583.JPG

▲▼陪個子小的妹妹在淺水區玩水

DSM04586.JPG

DSM04587.JPG

▲▼有姐姐的好處就是在水深的地方還可以這樣赴湯蹈火帶著妳 (哈哈哈)

DSM04588.JPG

 

DSM04590.JPG

DSM04599.jpg

▲水療椅非常受爸爸們的愛載,隨時都有人在使用

DSM04598.jpg

▲同樣是水療椅 小朋友覺得癢 也是玩好久

DSM04593.jpg

DSM04601.JPG  

▲水療館還真的是全身放鬆、可以泡一整天的地方(當然不是要一直泡在水裡) 

DSM04540.JPG  

▲小孩都還在玩水之餘,我們家爸爸還跑去行政酒廊喝啤酒、吃點心(很會耶),還拍照傳給我看

DSM04701.JPG  
▲玩水之後,又火速換衣服準備去飯店內的餐廳用餐 (飯店裡的用餐食記在下一篇介紹)

DSM04692.JPG

▲▼健身房也好大間

DSM04693.JPG DSM04694.JPG DSM04695.JPG

▲我們兩位爸爸在晚餐吃太飽的情況下,晚上還跑來運動。
而且還馬上在健身房錄了一段小影片,在這兒 https://youtu.be/YiTmlTBtF6E

 

DSM04697.JPG  

▲撞球間 

DSM04634.JPG

▲晚上的大廳還是金光閃閃

 

DSM04691.JPG

 ▲晚上 整個義大都好美喔~ 像在一個小鎮裡一樣,飯店對面就是購物廣場。可以從飯店直接走天橋就到購物廣場囉!

而且這個購物廣場 在第三天去逛時 也意外的讓我覺得很強大!! 早知道早點去逛(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DSM04707.JPG  

▲再來就是我們連兩天的飯店早餐
第一天因為太晚下來用早餐,"太晚"的時間是8:30(大家也起得太早!!),星亞自助早餐已經大客滿,我們被安排到第2場地 是在對面的義大利餐廳
工作人員表示 早餐內容90%是相同的,因此我們第一天早餐是在的義大利餐廳。
在意大利餐廳也是有咖啡機、熱飲、冰飲區

 

DSM04725.JPG  

 ▲哇~連這裡都有設自助吧區(只要不是台北的場地都好大)

DSM04709.JPG  

 ▲就連替客人服務的煮麵吧台也有。即使在第二場地用早餐,感覺還是蠻豐富的 並沒有被怠慢。

 

DSM04838.JPG  
▲第二天早餐,這回終於來到星野自助餐用餐,餐廳座位很多、場地寬廣

 

DSM04839.jpg

 ▲各式麵包、果醬都有 

1page.jpg  

▲小朋友最愛的各式玉米片、穀物泡鮮奶

3page.jpg

2page.jpg

 ▲西式早餐應有盡有

 

5page.jpg

▲▼哇塞~結果中式早餐部份感覺更琳琅滿目

4page.jpg

▲連炒麵、油飯、三層肉 竟然都有~也太強大了

DSM04715.JPG

▲包子沒多久就被掃光光

DSM04844.JPG DSM04845.JPG

DSM04847.JPG

 ▲米粉、冬粉和油麵 選好食材後拿給廚師 現煮給你

DSM04846.JPG

 ▲蒸籠裡小籠包、芋泥包、黑糖小饅頭、珍珠肉丸....種類也準備得太有誠意

DSM04848.JPG  

DSM04843.JPG  

▲以上是星亞自助餐廳的早餐部份,時間6:30~10:30 記得要盡早去用餐才會有最佳位置

Image 5.jpg  

▲餐廳外的夢之湖廣場 (圖片取自官網)

 

總結來說,這趟三天兩夜在義大皇家酒店入住親子主題套房,是個不出國在國內也能好好窩在飯店,使用飯店設施~很休閒悠栽

尤其是我太晚去逛到outlet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非常可惜,下次再去好好逛逛。 對了裡面居然還有國賓影城耶~~

現在好多親子套房的飯店有些都超難預定,價格與CP值也需要再衡量一下...

沒想到這次義大之旅讓我印象挺好的! 高雄天氣超給力的出大太陽

雖然不是最新的酒店,但是應有盡有、該有的都有,有飯店設施、餐廳、購物中心,甚至還有自己的遊樂園

推薦給想在 國內親子旅遊的爸媽們~

 

下一篇再來跟你們分享 飯店內意外好吃的餐廳 及 女兒玩得超開心的義大遊樂園 (我是坐海盜船坐到吐好幾次)

 

     義   大   皇   家   酒   店        

親子主題套房 2大2小住房專案→  https://goo.gl/RC3St5

官方網站→  https://www.edaroyal.com.tw/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 07-65681113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妹與潔西卡媽 的頭像
李小妹與潔西卡媽

李小妹與潔西卡媽媽 生活花絮

李小妹與潔西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