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 李Nini (李小妹的Nini哥)
比巧虎還大隻

IMG_3746

今天下午2點多跟李小妹兩人獨自返家時,因為到家時我們都會先跟Nini打招呼~ (真是有禮貌的主人)
一打開大門就發現Nini不在專屬沙發床上睡覺。
心想說現在天氣冷了,他一定又跑到電腦主機上窩睡。

 

忙著跟李小妹在家團團轉~一轉眼也忘了注意Nini在哪裡
後來阿公阿嬷來家裡陪玩直到李小妹睡午覺時間,我的下午茶時間到才突然驚覺

「怎麼沒看到Nini」「Nini呢」「Nini呢」


整個是快走邊翻的小聲呼叫Nini (女兒在睡大聲不了)

最基本的地方找了找,真的都沒有ㄟ,真的愈來愈急.....急死我了
偏偏Nini不太會出聲喵喵叫,只有吵著要吃時才會叫;而且又是呼叫不來的貓
(怎麼聽起來很不乖巧,又叫不來、又只會吵著吃~哈)
既然基本地方沒有,又開始找進階版的地方...........居然也沒有啦!!

 

急著打給李先生一邊再找一次
浴室、後陽台、洗衣機、棉被裡、沙發下、衣櫃裡...
又怕他是不是有趁著開大門時偷溜出去,還跑到安全樓梯去找找,還去樓下大廳問管理員有沒有看到貓....
但實在又覺得不太可能,畢竟一個6公斤的貓要偷"溜"出去應該很容易被我們肉眼察覺
在電話中跟李先生說了十次吧!!!

「我真的找不到Nini」「Nini真的不見了」「到底跑到哪去了」

 

李先生一直很陣定跟我說,應該不可能,應該是沒找到他不知道藏哪去了,妳在找找
好在這次我沒有邊哭邊找,只是有偷想到 ~如果這下真的就再也見不到Nini該怎麼辦....
.....她跑出去流浪不會生活怎麼辦 (噗~肥貓流浪記)
要是突然的就再也看不到Nini 我真的不敢想像...... 太 可 怕 了 ~my god 

 

就在找也找不到,又對著電話那頭的李先生沒頭緒的亂呼救時,
突然看到我的媽媽包...........遺漏了這個進階版的地方

當我一提起媽媽包

「Nini 你怎麼在這裡啦~ 厚~  」(都快被逼哭)

 

 

 

IMG_3737
就是藏匿在這箱子裡
他可能在我們出門時就跳進箱子裡
等我們回家後,我把媽媽包往老地方一放上去就走人了
萬萬沒想到Nini被壓在這箱子裡,他大概想出來也出不來,媽媽包放很多金條 (哈)

真的是大虛驚一場 ~呼  ~我小命都快沒了。 事後頭也痛的要命還吃止痛藥。

他老兄出來以後又是狂吃飼料一頓

 

 

IMG_3739
喜獲肥貓一隻,趕快抱一抱他,還親我咧 ! 還是很撒嬌

 

IMG_3741
現在是比較少跟他自拍,但是他還是一樣吃得好睡得好
現在冬天我都還給他隨時換溫水喝哩! 怕天氣冷他喝冷冷的水。   好孝順喔我

 

IMG_3744
一樣是家中的二寶之一

 

SAM_0541
只有等李小妹睡覺時間才有空抱他

 

IMG_3311
跟李小妹是好朋友、有時又是仇家 ~哈
一個一直要掐捏牠、另一個一直想偷抓她 (通常是被惹毛了),有時光是把他們兩個抓開 擋來擋去也很累
這照片就是李小妹要擠在Nini的專屬小沙發上,跟Nini一起坐坐。
殊不知還跟媽媽要了水水喝、還要一邊撫摸牠,弄得Nini快牙起來....

 

SAM_0299
我們都是一家人
動不動就要合照一下,雖然常控制不了這兩隻
能讓Nini陪伴我們 從交往到結婚,還陪我們一起體驗生了一個女兒,一起生活 ~真好

Nini你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跟我們一起做伴哦!!  謝謝  (謝什麼?!)

 

 

PS.
怎麼打到這裡我又莫名想哭了...也太多愁善感。
畢竟我去月子中心的時候最惦記看不到Nini。
然後當時生小孩的痛,也痛到讓我覺得生什麼生~痛死了,我有Nini就好了。(產婦生產時的亂奏罵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i 小孩與貓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