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有些人重視有些人覺得還不就個邀請函罷了。
我原本想乾脆選個大紅色傳統的喜帖也很酷吧!  
參考了外面現成的喜帖樣式怎麼都沒有特別中意的。 
後來小腦袋轉阿轉的  還是花 "一點錢" 設計一張一生一次的喜帖好了。


之前看到芽子設計的卡片都好溫馨可愛。 (註: 手繪的大小b故事也超生動可愛)
喜帖就想到她啦~  早在數個月前  就一直叮嚀要把檔期空給我幫我設計喜帖
在她如火如荼做完手上case 終於換我啦!!


這次以我和李先生的   輪  為設計主題

經過選色選紙、蝴蝶結…初稿跟幾次的修改 再改後 終於出爐啦~
原先還打算用白色蕾絲褡上蝴蝶結  不過李先生說太........他會不好意思分發出去所以作罷。
就用了嫩嫩粉紅色+金黃色緞帶 以及頁面有蕾絲邊效果的三張內頁,還有燙銀的信封套。
第一張的白色摩天輪還有打凸效果哦^^ 精緻加分,另外像是蝴蝶結、小鑽都是芽子手工完成。

收到喜帖的都說很精緻漂亮讓一生一次的喜帖成功完成囉!








( 照不出打凸效果 )

喜歡這種溫馨精緻可愛口味的人也可以找芽子設計,不過她現在懷有小豆芽了 可能工作量有限...




感謝巴子載貨來,讓我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哈哈


然後拉拉來載我下班 也一起來參一咖  
( 註: 芽子每次照相笑起來都好開懷喔~哪像我不小心就招牌笑..僵掉)


還要謝謝拉拉的貓紗 (我在看圖說故事嗎?????)


我們可愛的喜帖出爐



跟芽子超有緣的。
還輾轉認識了拉拉、然後又收到也是芽子設計的喜帖、然後我們結婚月日也相同。
都是很nice又可愛又貼心的朋友 而且我們都很愛笑  哈哈哈。 很開心認識她們



對了~喜帖拿到要怎麼拆呢!  很多人都翻來翻去考慮要怎麼拆........
也就是呢!  把一圈緞帶往下拉(背面有固定住),並不需要解掉蝴蝶結呦厚~ 乖
不要亂拉拉



PS. 我們在想若是喜帖數量有多出的部份該怎麼處理......
............是每個來新家拜訪的就送一份當紀念!!!!
...................還是附個回郵信封分送大家!!!!   是當喜帖不用錢噢!
是分享喜悅比較重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