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準備飛去歐洲的阿球提供照片)

我們的婚禮已經結束兩天也終於有空上網,我到現在還是內心超澎湃的。
尤其是看到朋友們網誌的分享,讓身在現場卻不是觀眾的我,看得都心裡砰砰砰。

照片、影片,婚禮準備的分享……會盡快跟大家分享,不過我們就快出國蜜月去
大概要再等些時候,光是幕後花絮~就很嗨咧!  哈哈

我等不及那些分享就先來po個文跟大家打個招呼。


從早上迎娶,我的天母幫一大早就浩浩蕩蕩來到我家,準備一堆考驗給新郎破關
男方也出動一堆少年郎來站台。
整個過程有像綜藝節目一樣,害我也好想衝出去參一咖。

到了新家後,又是一群朋友在迎接。謝謝大家一路相陪搞得很熱鬧,又給我私房錢、
又送我們很讚的禮物~厚,揪甘心捏!

下午有空檔,攝影師帶著我們去外拍一些照片。請了厲害的攝影師當然要物盡其用


精彩的晚上宴客
早在年初就在計劃,這次整個結婚流程都是我們自己當企劃唷~ 並沒有請婚禮顧問
只有請餐廳附設的婚企公司配合我們要求。

從接待處花藝佈置我親自接洽,花色花種櫃台呈現…
入口處兩個1:1人形立牌,是請我弟弟製作
幾百個座位上擺上精緻小禮,Q版人像到外包裝都是我弟弟設計;人名巧克力是美國手提帶回台
每個時段該搭配的音樂…
從小到大的成長愛情影片
開場時~新郎深情情歌(太好聽有人以為是對嘴~嘻)
中場朋友相挺到底,和新郎一起跳愛你+Sorry Sorry,新娘則在最後小跳一下愛你(糗)
第三次出場是朋友幫我們拍的約會影片搭配音樂,整個是MV來的。
最後新娘丟捧花,還在螢幕上登上十幾人照片點名上台。 
而且新郎也想丟捧花呀~是不是。就來個丟花椰菜捧花,也是十幾人照片點名。
光這幾個節目大家就超嗨的了。

沒想到最後來個插曲,李先生堂弟(李翊也就是戲中的蕭建中)在真情滿天下的爸爸楊烈大哥
也到現場還獻上一首英文情歌送我們,歌聲沒話說~超讚的
當然還有李先生的親哥李威,大陸工作請假回來參加婚禮,聽說造成現場排隊照相


這一切的一切將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整場婚禮我根本沒吃到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坐下來就要換裝又出場…
新娘休息室也是門都不用關,隨時都擠滿滿的。 才鎖一下門就被敲門
婚禮結束又續攤,我頭暈走路歪斜、聞到新郎吐我也跟著吐,新郎一路吐回家
我還照顧到凌晨5點才敢睡。 沒想到隔一天他都還在吐,看有多慘…

不過當天結束收到朋友們的簡訊及問候,都很開心參加這場熱鬧哄哄的婚禮,又感人又有趣
但是大家的共同疑問‥連攝影師、餐廳人員都覺得,為什麼好像在開記者會……
舞台前面總是一片人牆在拍照,熱情的像開記者招待會一樣,只能說大家都很嗨!!!!



以上的照片我在慢慢整理,最近剛搬新家又準備出國,還在小混亂中~
其實我還不太想去看整個迎娶到婚禮的照片,看了我自己都會想哭耶~我的媽呀!
我最近真的是走超感性又容易感動的路線



很開心我們重要的日子有一群可愛的親人、可愛的朋友,總是內心覺得暖暖地。
我們太幸運了!
未來的日子繼續延伸這份可愛,吸引可愛的人、可愛的事在我們生命中。


婚紗照補上囉!

婚1.jpg

婚2.jpg

婚4.jpg

婚3.jpg

婚5.jpg

 

婚6.jpg

婚7.jpg

婚9.jpg

婚10.jpg

婚8.jpg

婚11.jpg

照片 (1).JPG

婚13.jpg

婚14.jpg

婚15.jpg

婚16.jpg

婚17.jpg

婚18.jpg    

婚19.jpg

婚20.jpg

婚21.jpg

延伸閱讀:  外拍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亞婚紗
    全站熱搜

    李小妹潔西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